阿卡西紀錄日記-我是個牧羊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沒有帶問題進入阿卡西紀錄內,單純的想在紀錄內平靜的待著。
我的導師用很多的聲音跟我說話,而且這都是我的聲音,我的導師跟我說:「我有一隻守護靈,是一隻白色的山羊,祂的毛白白蓬蓬的,脖子上有一顆鈴鐺」、難怪一進入阿卡西紀錄的時候,我聽見鈴鐺的聲音,鈴鈴鈴的。
我的導師跟我說:承澤,你是牧羊人,像你的星座一樣,你很炙熱,也很溫暖,你有一群羊,但是這隻白色的總是最特別,最喜歡陪伴你,祂也很害羞,不敢讓你知道祂的存在,祂喜歡逃跑,甚至躲在角落看著你在紀錄中,祂的個性跟你以前很像,祂是你小時候的幻化,一個愛哭又很多情緒的孩子,與其說幻化,不如說是你的需求吧!
祂有一對角,跟其他羊群一樣,但是祂帶有靈氣,祂給你帶來祝福,讓你平靜,當你寒冷躲在被窩的時候,你可以感受到那份溫暖,如同祂靠近你一般,別忘了,你是牧羊人,祂陪你走過不同的山脈和草原,陪你走過不同的城市,祂陪著你小時候騎著腳踏車,陪你喜歡很多的小動物,祂的陪伴總是無聲無息,祂不表現任何情緒,但是祂卻很穩重可靠。
你最近開始想在身上刺上一些圖案,雖然祂也想讓你把祂刺在身上,只是你也要願意,祂覺得,你是牧羊人,在手上如果有祂的圖案,能為你的能量帶來穩定的溫暖,祂覺得你不用擔心,一定會出現很好看,很有代表性的圖案出現,而且不必著急。
你如果擁有這個圖案,這個圖案會是一個印記,這個印記開啟薩滿,呼喚野狼和森林,像流水一般,像群魚一般,淹沒山林的靈氣。
牧羊人的任務,就是帶領生靈來到世界的安和處,你記得嗎?你也曾經拯救過許多小動物,他們也來到了安和處,感謝著你。
雖然你覺得你曾經有對小動物不負責任的地方,別擔心,他們沒有對你感到生氣,他們的生命只是離開肉體,來到安和的原野和大地,與你同在,你們的緣分是一體的。
之所以會是一隻白羊,因為祂背負著愛的責任,也背負你在紀錄中的回憶,別擔心,你是如此純淨,即便你很難在生活中感受到祂,沒關係,我們都是一起的,這隻白羊是你祖先家族中的一份子,我們住在原野的營火處,還有一片無限的宇宙之中。
這是我的阿卡西紀錄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阿卡西紀錄:我所理解的『阿卡西場域』我平常用最簡單的方式解釋阿卡西紀錄就是:「這個靈魂來到地球上累生累世的紀錄,包含我們現在所有的互動都在紀錄當中。」
Thumbnail
avatar
伊涅茲
2024-06-20
【阿卡西紀錄97—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關於環保》我們對你們的未來感到樂觀,因為我們現在說話的對象,你們,是這些選擇走向明亮大道、光明未來的你們。但是不需要對那些與你們背道而馳的人們給予負面的批評,讓他們往另外一個地方墜落,他們會到他們該去的地方。而你們將會順著這個地球一直走一直走,你們會走出一個漂亮的新地球。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4-06-18
阿卡西紀錄15-療癒與釋放過去的創傷經驗!如果你嘗試的療癒方法,卻發現效果有限,不妨試試阿卡西紀錄的閱讀。 本文分享來訪者透過阿卡西紀錄,解開了對飛蛾的恐懼,並在阿卡西紀錄的光頻保護中放下過去的創傷。 釋放潛藏的恐懼和擁抱自我的故事。 文章也提到了即將舉辦的阿卡西紀錄光頻的書寫課程。
Thumbnail
avatar
陪妳前進心方向Jing's space
2024-06-14
【阿卡西紀錄96—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關於容貌》沒有一件事情是沒有用的呀!從你的眼睛,你的鼻子,你的嘴巴,每一個你最在乎的五官裡,你都可以看到他長出他獨一無二的樣貌。每一個獨一無二的樣貌都代表了這個主人他在成長的過程之中,每一分每一秒對他人生的堆砌。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4-06-07
阿卡西紀錄&瑪雅十三月亮曆 可以怎麼協助與某人的關係?處不來的關係... 不確定是否要與某人發展一段關係... 很猶豫是否要結束一段關係... 為什麼是我要改變 不是對方? 關於靈魂伴侶?... 其實任何關係都沒有絕對 每段關係都可以由挑戰轉化為和諧 由平衡變成棘手 完全取決於個人如何看待 有想整理清楚的關係、更了解的人、期盼某種關係 讓米雅協助你
Thumbnail
avatar
暖時燈塔|阿卡西紀錄
2024-05-30
【阿卡西紀錄40—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關於被忽視》如果你永遠不會受傷,你哪裡需要療傷呢?人生就是不停的跌倒,看見傷口、學會療傷,然後一直重複。如果你永遠只需要活在感謝,你永遠不知道恨是什麼,你又如何感受到感謝的強度呢?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2-12-13
【阿卡西紀錄6—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 《關於恐懼》他們是恐懼的催化劑,他們讓你看見自己相信的是什麼,只有相信恐懼真實的人,才會害怕他們帶來的恐懼。他們在提醒你,恐懼是不真實的,只有當你選擇相信它時,它就會顯化出來。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1-12-28
【阿卡西紀錄5—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 《關於醫療體系》那些受苦的人們,其實是他們自己選擇受苦的。因為在那裡,他們可以學到相當多的課題,他們走進洞穴,只為了挖到那渺小的人性光輝。所以你要說白色城堡是座海盜的藏寶山也不為過,那裡面有很多閃亮的愛,你必須受很多磨難才能得到,也許一生就是為了那個寶藏到手你就滿足了。所以不要為這些人嘆息,他們知道自己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1-12-28
【阿卡西紀錄4—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 —《關於手機》你必須從那個毒藥裡醒來,對,就靠你自己,只有你自己才能按掉那個停止鍵,這是一個很珍貴的學習機會。你在手機裡確實有經驗可以學習,但那些真的學習到的,都是那些已經預設課題,而且拿自己生命做賭注的人,此外,你只能從那些無止境的遊戲裡得到快感,麻痺神經的快感,這就是你來人世間的目的?照照鏡子好好問問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1-12-23
【阿卡西紀錄3—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 《關於靈魂》靈魂就是意識的組合,你把每個靈魂想成一個宇宙,你就知道這個宇宙多到你無法數。在宇宙裡,數學是不管用的,再多的零都解決不了宇宙的問題,你能用多少容器裝完地球上的海水?答案是不可能。每一個投生,都是一個起心動念,吐納的瞬間,造就了一個宏偉的沙丘,他就是一個引人注目的意識,然後另一個吐納,造就另一個沙丘,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1-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