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紀錄日記-初體驗卻像進到一台老電視裡,影像嘶…嘶…嘶…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今天是我看完阿卡西紀錄的書後,第一次開啟紀錄,在念完祈禱文後,我一直期待我的腦海會有什麼畫面。但是,在剛進入紀錄的時候,我完全無法分辨是幻想還是真實,不過當下我只能選擇把自己交出去,反正沒有出現不好的念頭或聽到不舒服的聲音,我先相信這一切的發生,於是我聽到很多聲音,腦海浮現天使的畫面,就在我意識到自己的信仰中對天使的連結感到薄弱的時候(在重建這篇日記的時候,我想到曾經很喜歡靈性彩油112號大天使拉斐爾),天使跟我說,走!跟我走吧!我帶著你。
【在進入紀錄的過程,有一個聲音跟我說,你一定帶著什麼問題來的吧?一定有吧?】
在信任的過程中,我聽到已逝親人的聲音,這是在阿卡西紀錄書中所提到的摯愛的人嗎?,其中這位親人,我想是我奶奶,她說:「這是我孫子喔!」摯愛的人出現,我想紀錄想讓我更穩定的在紀錄中去尋找智慧的答案。
我的思緒很混亂,加上有一些不確定跟不穩定,我的頭腦就像一台老舊的電視機,像收不到訊號一樣,各種聲音,嘶~嘶~嘶~的調頻。
後來出現一個非常沉穩的聲音跟我說,我是你的指導靈,接著他讓我看到一棵非常大的樹,這棵樹透著亮光,每一個樹幹到分枝都長滿了葉子,青綠色、深綠色層層堆疊、層層依附著。指導靈跟我說,這是我的阿卡西紀錄,每片葉子都是我生生世世的記憶,紀錄著我。
【於是我問指導靈,即使沒有進入到紀錄,我可以感受的到你嗎?】
隨後一片黑,沒有出現任何的聲音跟畫面,於是我在紀錄內尋求協助,我請求指導靈、高我和大師協助我去信任現在的狀態,希望能讓我完成我在阿卡西紀錄內的工作,並在紀錄中找尋智慧。
於是我開口與自己對話,我用一種緩慢的語調,讓自己的腦袋在默想的方式跟自己對話,然而我所說的話,就像在深處低語,接著我的指導靈跟我說:「其實我們不是第一次見面, 我一直都在,我是你,你是我,我是我,你是你,你是他,他也是你,我之所以透過你的身體與自己對話,是為了要讓混亂的意識能得到平靜,當你跟自己對話的同時,你可以直接聽到自己的聲音,感受我也感受自己,你會更清楚我想說的話。」
【於是我問指導靈關於情感的問題,為何我會對上一段感情那麼執著?】
指導靈跟我說:「因為你勇氣面對他,你有勇氣面對自己,問題是什麼,其實你已經知道了,我平常都在幫你解答,而你也在幫你自己解答不是嗎?」
指導靈繼續說:「我帶你去看看阿卡西紀錄的世界吧!」後來我眼前一片黑,隨後出現很多像黑膠唱片一樣的膠片,一張一張的跑,上面有很多的畫面,然後又經過一片黑,眼前出現一個光點,我進去了。
光點裡面有很多的能量體在流動,指導靈跟我說:「這些意識才是阿卡西紀錄,那些大樹或圖書館只是影像,但這些影像是存在的,也是真的。」然後,我覺得時間到了,我應該先離開阿卡西紀錄了。
第一次的阿卡西紀錄初體驗,我在信任與疑惑中經過這段旅程,其實有很多的玄虛,我都選擇相信,因為在阿卡西紀錄中,唯一的感受就是「愛」,沒有批判也沒有傷害,因為這是一段尋求智慧的旅程。
也許這個疑惑是本我的必經之路,也是當下我的狀態,在現實生活中我對自己感到疑惑,所以我帶著疑惑進入阿卡西紀錄,帶著疑惑去信任紀錄的對話,我想這也是為什麼第一次的紀錄會那麼短暫,因為疑惑帶著信任與不信任,至少我知道,這台破舊的電視,只要調到正確的頻道就能接收到頻率,我想我還有一段旅程要走。
當我在紀錄中尋問對某段戀情或某個人的執著時,我很想聽到不一樣的答案,但這個答案早已出現在問題,就是「執著」,我發現面對問題需要勇氣,解答並不是我跟他哪輩子有姻緣,也不是我懷疑自己的性格有什麼問題,因為在阿卡西紀錄中沒有批判,我想,只要曾經表達對彼此的喜歡,那也是一種愛,我曾經說過,不管失戀過幾次還是很難過,因為要付出那一點感情,是身而為人不容易的事。
這是我的阿卡西紀錄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阿卡西紀錄:我所理解的『阿卡西場域』我平常用最簡單的方式解釋阿卡西紀錄就是:「這個靈魂來到地球上累生累世的紀錄,包含我們現在所有的互動都在紀錄當中。」
Thumbnail
avatar
伊涅茲
2024-06-20
【阿卡西紀錄97—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關於環保》我們對你們的未來感到樂觀,因為我們現在說話的對象,你們,是這些選擇走向明亮大道、光明未來的你們。但是不需要對那些與你們背道而馳的人們給予負面的批評,讓他們往另外一個地方墜落,他們會到他們該去的地方。而你們將會順著這個地球一直走一直走,你們會走出一個漂亮的新地球。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4-06-18
阿卡西紀錄15-療癒與釋放過去的創傷經驗!如果你嘗試的療癒方法,卻發現效果有限,不妨試試阿卡西紀錄的閱讀。 本文分享來訪者透過阿卡西紀錄,解開了對飛蛾的恐懼,並在阿卡西紀錄的光頻保護中放下過去的創傷。 釋放潛藏的恐懼和擁抱自我的故事。 文章也提到了即將舉辦的阿卡西紀錄光頻的書寫課程。
Thumbnail
avatar
陪妳前進心方向Jing's space
2024-06-14
【阿卡西紀錄96—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關於容貌》沒有一件事情是沒有用的呀!從你的眼睛,你的鼻子,你的嘴巴,每一個你最在乎的五官裡,你都可以看到他長出他獨一無二的樣貌。每一個獨一無二的樣貌都代表了這個主人他在成長的過程之中,每一分每一秒對他人生的堆砌。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4-06-07
阿卡西紀錄&瑪雅十三月亮曆 可以怎麼協助與某人的關係?處不來的關係... 不確定是否要與某人發展一段關係... 很猶豫是否要結束一段關係... 為什麼是我要改變 不是對方? 關於靈魂伴侶?... 其實任何關係都沒有絕對 每段關係都可以由挑戰轉化為和諧 由平衡變成棘手 完全取決於個人如何看待 有想整理清楚的關係、更了解的人、期盼某種關係 讓米雅協助你
Thumbnail
avatar
暖時燈塔|阿卡西紀錄
2024-05-30
阿卡西紀錄閱讀體驗文前提醒:我接觸身心靈領域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大多時候都是當成有趣的事情聽一聽,如果更好奇的話就去親自體驗玩一玩,屬於有閒有錢才去從事的娛樂活動。很多東西真的聽聽就好,就當作是給自己找個顧問或諮商師聊聊,也許可以發現一些自己沒發現的盲點,聽一聽對方的建議但也不必照單全收。 (以下正文)
avatar
奇叡
2022-05-09
【阿卡西紀錄解讀】埃及王妃心痛懺悔!?與光波溝通的療癒經驗然而在提及奴隸時,A身邊的光團突然開始閃爍不確定的光,似乎有著重要的訊息要告訴她。 「妳身邊的光.....指導靈祂們......是不是在生氣。」我再次詢問。 光團再次變成強烈的藍光,對,祂們非常憤怒。憤怒A以及當時的古埃及人做的許多事情。 A看見大量的古埃及文跳躍而出,非常迫切的想要傳達訊息。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2-02-06
【阿卡西紀錄7—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 《迎向2022》—來自宇宙銀河聯盟的祝福『如果你們相信,即便只是個小小的信念,相信地球是愛著你,無條件支持你的,請珍惜你對她的愛,把這份愛傳送給你身邊的每一個人,讓他感受到你得到、也知道來自地球母親對你的支持,而這份支持,促使你願意拿出行動,做出改變,用你小小的力量,奮力地將它展現出來。即使只是日常生活裡一個小小的微笑,一個關愛的舉動,你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2-01-02
【阿卡西紀錄5—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 《關於醫療體系》那些受苦的人們,其實是他們自己選擇受苦的。因為在那裡,他們可以學到相當多的課題,他們走進洞穴,只為了挖到那渺小的人性光輝。所以你要說白色城堡是座海盜的藏寶山也不為過,那裡面有很多閃亮的愛,你必須受很多磨難才能得到,也許一生就是為了那個寶藏到手你就滿足了。所以不要為這些人嘆息,他們知道自己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1-12-28
【阿卡西紀錄解讀】發現升級版地球人?真正的桃花源記我於是問,那麼能源怎麼來? W告訴我,能源是來自於人內心的想法。當意識高度和諧,當所有同步的想法都匯集起來,就能產生一種優雅的能量。在這個村落,大家都有共同的意念,就是「不要去追求快速」,而是思考如何去用更友善且緩慢的方式。朝這個方向去努力,就能發現一種不需要消耗太多,就能產生能源的方式。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1-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