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住男人的方法 Ep.1

2023/1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怕什麼?怕我變心?』

他嚴肅地點點頭。

『我也怕你變心。』她十分輕鬆地說出口。

他怔著臉,看她臉上的表情不似作假。


『我需要確認你是我的,但我不願意給你太大的壓力,我知道那樣你會跑,所以我給你很多的自由。你工作忙,我也忙;我沒有查哨的習慣,你也給了我很大的尊重跟空間。』

『那⋯妳為什麼怕?是、是我讓妳擔心了嗎?』

『你在醫院工作,美女多、病人多,投懷送抱的人更多。更重要的是,那個誰也在那邊⋯⋯』她越說越小聲,聲音越加模糊。

他環著她膚質細膩光滑的腰,手上不由得一緊,説:『還是,我換間醫院?』

她看了他一眼,語氣十分鄙視。

『真的要劈腿,在哪都一樣。』


『我想說的是,我們習慣了給彼此空間,但也還是不會停止愛對方、關心對方。那就不用太擔心,但有話要好好說,別不講。』

他點點頭。

她見他若有所思,笑著湊近他的耳邊,説:『我看很多醫師娘都用小孩綁住醫師,還是你也幫我生一個?』

他紅著臉想起她曾與他分享的小說、漫畫,ABO、孕夫、雙性⋯⋯

15會員
20內容數
色情文章集中地,內容包含各各類挑逗與情色。大部分都是自己喜歡的玩法,將想法以文字記錄下來。希望你們可以跟我一起感受文字間的情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