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詐騙大小事之電話詐騙

2023/1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話說某天晚上我睡覺時,來了一通電話,對方說:請問你是冰心嗎?是有什麼事

詐騙電話:你在今年2月是不是有在某3C買過東西,刷卡過。

我:有阿!請問有什麼事。

詐騙電話:是這樣我們工作人員拿錯單子讓你簽收,要跟你說一聲,還要重新簽收。

我:請問一下現在幾月了!

詐騙電話:核定完錢後有問題,所以要再重新一次。

我:請問現在到底幾月了!我錢都繳了!你現在來跟我說簽錯,有沒有搞錯小姐。

詐騙電話:實在很抱歉打擾你,是我們疏忽,所以才要重新請你簽,麻煩你住址給我銀行賬號和卡號,我們這邊來幫你做一些調整一下。

我:請問一下現在到底幾月了!

詐騙電話:6月了!

我:那現在才說發現這問題不會很怪嗎?都多久了!

詐騙電話:對不起是疏忽

我:你以為我不知你是誰嗎?好好人不做,偏搞這種事。

詐騙電話:我搞什麼事,你不處理後果自行負責。

我:怪怪劣,自己負責就自己負責。

詐騙電話掛電還劈哩啪啦罵一堆我聽不懂的話,但此時我也已經通報165反詐騙了!

切記不要慌,遇到詐騙電話,不要傻傻分不清楚被騙。切斷電話後立馬撥打反詐騙電話。

掛完詐騙電話後看了一下時間10點30分打來的,切~~打擾我睡覺和周公下棋😄



92會員
132內容數
當下的心,隨心所欲,一張照片一個故事,曾經的青澀的模樣,以成為了回憶,青春,關於回憶就是一個青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