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2023/1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幼稚園曾參加畫畫班,但爸爸認為畫畫不需要學習,

(這種事很講天份滴(??((爸爸好像是室內設計或某一種行業的設計。)

總之,一直到大學前都沒接觸到所謂藝術、設計類的科系。


考大學時班上同學都在唸會計、計算機概論,

我在旁邊唸色彩學、圖學,好像也沒想過考不到學校。


不過上了大學之後,沒把畫畫之門打開,還壓抑得更深,

靜物素描、風景畫、人像畫,炭筆、水彩、油畫,

關於術科的各種技能,我全都沒學過。

上課時就像是藍色時期那樣,大家一起討論作業,

我的畫都是直接被跳過、或著作為錯誤範例的指正。

老師說看在我很努力(?,才讓我60分及格。


我就認為自己其實是不會畫畫的人,

否定自己直到大學畢業踏入社會100年,耶。





3會員
5內容數
每件事的發生都是有原因的,不見得在當下能讓人類看得懂,有時候只是宇宙給你的課題,或許,沒有原因也是一種原因。 某天很突然的,就開始畫畫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