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人生默示路04

2023/12/10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該玩的也玩了,接著就是高中的新學期,大家依然努力修練,可老師們卻忙的不可開交,因為一個大魔王已然逃脫,不要說魔法世界了,搞不好人類世界也會完蛋,接著希雅大校長回到本島,第一件事情當然是開會,針對封印的事情需要商討對策,老樣子三位大將齊聚一堂。

「這個魘魅當年應該是被第一代大校長莉莉雅格蘭特廢除了法力,但我懷疑他暗中保留了一部分力量,不知諸位有何看法?」希雅大校長問著大家意見。

「末將以為,與其說當年有廢除這傢伙的力量,不如是給這傢伙保留了唯一念想,理論上來說,沒了法力除了會老會死,更加不可能可以突破那封印,看樣子是第一代大校長一念仁慈的後果啊!」蕭老師表達著意見。

「桃子也同意蕭老師的看法喔,因為第一代大校長本來就凡事寬容,十足是個濫好人!」桃子老師表示同意蕭老師的意見。

「末將以為,該趁此人其法力尚未通天之時,找出後殺掉,否則兩個世界也就完蛋了!」楓老師很認真的表示著。

「也是啦,我同意諸位的想法喔,可這人目前絕對是躲起來了,一時半刻也…好喔…我心裡有數了!會議到此結束!」希雅大校長欲言又止。

接著又該是下課的時候了,小洛老樣子孤獨返回家中,這學校太無聊了,所有人都跟個木頭似的,每當開口想認識人,不是轉頭就走,不然就把自己當空氣,至少莉亞不一樣,人家至少會主動攀談,接著人到家,當媽的也回家了,媽媽感應到小洛身上有一股熟悉的痕跡力量,於是開口問問。

「我說小洛洛啊,老媽這幾天不在家啊,桃子老師很性感吼!」

「對啊對啊!尤其那紫色的內褲…呃不是!我是說紫色的外套!」

「行了行了,紫色的內褲也好,紫色的胸罩也罷,哈哈!」

「不是吧!我說老媽,你怎麼知道桃子老師放福利給我哩?好啦我看老媽妳有事想問我!說吧說吧,又不是不熟!」

「我是你媽啊!傻孩子!對了對了,切入正題,老媽不在的這幾天,是不是有人來家裡面了?」

「呃!這個嘛!看樣子老媽妳都感應到了喔!」

「那你就老實說吧!」

「阿就一個看上去酷酷帥帥的男的,把桃子老師定住,說我的力量都是他給我的,接著他就把桃子老師的內褲脫了,然後我就說了一句『真好看』,然後他就說我盡得他真傳,然後我也被定住,接著我什麼都不知道啦!」

「我看八成是那死鬼了,搞了半天人根本就沒死,沒事啦,去看你的成人書刊吧,老媽去準備晚餐。」

這個小洛並沒有說實話,而是繞著講,接著媽媽進廚房去了,愉快的晚餐時光過去,接著也深夜了,就在小洛上床後,這媽媽泡了杯最愛的黑咖啡,獨自在客廳想事情,看樣子那股痕跡力量就是自己老公艾斯的沒錯了,接著自己就察覺到自己的記憶被竄改過,於是乎什麼都想起來了,原來搞了半天,自己老公根本沒死,這人也開始自言自語。

媽媽獨自喝了口咖啡後言道:「這下我都想起來了,當年小洛一出生就是『奇行種』,天生就不具任何法力,但卻有著可以接收他人力量的體質,就是艾斯為了小洛可以快樂長大,才把自己力量都給了小洛,接著就改掉我的記憶,好啊好啊!我這下都想起來啦!是說這傢伙不愧是傳說級別的大法師,才短短三十多年,功力就恢復至滿點狀態啦!而且老樣子很好色。」

接著媽媽也去睡覺了,隔天小洛發生異狀,好像是得了「魔溫熱」,要知道這對於魔法師來說是種絕症,放眼全世界沒人可以治療該病,當媽的可急壞了,人已經昏迷不醒,眼下只能以四個大法師的強勁原力暫時為其續命。

「末將稟告大校長!我等已然無力​回天,只能廢掉他的法力才能保命了!」蕭老師無奈的表示著。

「對啊!可惜了這孩子天賦異稟欸!」桃子老師也表示很遺憾。

「或許還有救喔!除非傳說級大法師現身相救!」楓老師則表示還有一線希望。

「問題是我上哪找傳說大法師啊?」希雅大校長表示相當焦急與無奈。

接著突然大地震,屋子裡發出光亮,一個蒙面人出現,這氣息讓希雅大校長覺得很熟悉,對方直接一句話「孩子啊我來幫你運氣吧」,接著小洛就脫離危險,大家都被這股力量嚇呆,接著房子裡的時間被希雅大校長定住,當然這一招對蒙面人沒用,希雅大校長有話要說。

「死鬼!你是艾斯吧!好啊你竟然沒死,是你改掉我的記憶的吧!」

「呃!偶不是艾斯啦,你認錯人!」

「少來喔!別騙了,當今世上只有你有能力與我對抗,否則我不可能定不住你喔!」

「好啦!我看瞞不住啦,我就回來看看孩子啦,剛好順便救了他囉!」

「阿你這些年都跑去哪裡了?桃子的內褲是你脫的吧!」

「我就開開玩笑,我啊!當年我把力量耗盡後啊,我用最後一口氣改掉妳記憶後,就倒下囉,結果妳猜怎麼了,我竟然被我的老師給救了欸!」

「不會吧!那位『被遺忘的法師』喔?那可是直逼『神話級』欸!不可能吧,所以你的力量也是你的老師幫助你復原的嘛?」

「其實不是,我啊根本就完全失去了力量喔,我因緣際會的服下了『聖藥血菩提』,接著力量就恢復至滿點狀態,我這一趟回來除了是來看孩子的以外,主要就是想要促使這孩子趕緊力量覺醒!」

「不是啊,這孩子要不是你將力量讓渡給他,不然他是沒有力量的欸,還覺醒啥啊?」

「妳錯囉!這孩子我透過老師知道,其實這孩子真正的力量是必須透過接收他人力量後,刻苦鍛鍊後,方可覺醒!簡單來說啊,這孩子根本就是千年難得一見的超級天才喔!」

「那你這樣做到底想幹嘛?那招時光前進的祕法也是你用的吧!」

「妳知道魘魅吧!這孩子很有可能是唯一一個可以戰勝魘魅的人喔!我用那一招是因為這個大魔王能力越來越強,務必在百年內藉由小洛的手除掉,否則兩個世界都會完蛋喔!」

「那你或你老師打不過魘魅嘛?」

「現階段可以,但人都躲起來了,我也不知道去哪找人啊!好啦我必須走了,現階段還不是我回來的時候,再見囉!」

這個艾斯留下了一團謎就消失了,小洛也得救了,看樣子一股陰謀甚囂塵上,這兩個世界看樣子即將遇到大事了,這個艾斯走之前,還是決定出手了,把所有人記憶刪除,接著植入假的記憶,當然這個當媽的早就在自己內心留下屏障,這一招對自己已經沒用,到底接著會發生什麼事情,根本沒人知道。

    19會員
    870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