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的事情,只要跟金錢撇開關係,就變得容易得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把所有的擔心都拿掉,就算沒有錢,你想要做的事情是什麼?

對我來說是成為傳遞宇宙能量的管道,他不侷限於任何形式,可以是透過影片、畫圖或是文字...各種形式。

這幾天開了幾次免費的服務,說真的我的心感受到很富足,我也終於能體會到,為什麼會有人想要去幫助別人了。

當內在的愛,多到滿出來時,想要去幫助他人,其實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如果你現在沒有想要幫助別人的心,那也很好,那僅僅只是代表著,你需要把更多的注意力和愛,給予自己,遵循你的內在指引,給予自己最適當的照顧。

要記得,照顧自己,永遠是第一順位。


豐盛的生活最大的關鍵在於,順著心之所向去過每一天,不用擔心金錢的問題,如果你有擔心,則表示要療癒金錢相關的課題,當你療癒好了,順心過生活就變得容易許多 ♡


免費的文字能量傳遞服務還會持續做,如果你喜歡我文字帶給你的能量,歡迎關注我的IG 限時動態。IG : thebigc0c0


    拋開規矩與框架,用心活一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越是緊要關頭,越要放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然系指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所有的擔心,都不是問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4 整體能量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宇宙要給你的聖誕禮物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去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壽算是有限的。 這樣的一生, 我想,最最奢侈的, 莫過於,去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MYSELF LOVE
    2023-11-15
    心中那些想做的事情有沒有什麼事是你一直想做,卻沒執行,擱置在心中的角落? 有天跟朋友吃飯時,她與我分享她的流體畫作品。那時候親眼看見流體畫成品,也看見網路上不少流體畫體驗課,小鹿亂撞的猶豫就被我擱置在心中的角落... 上個月看見價格自己能接受流體畫體驗課,但那時候忙忙忙,就這樣又被我放著... 最近有了時間,再
    Thumbnail
    avatar
    寫一寫就好
    2023-09-19
    當初畢業的時候想做的事情大學畢業之時,我最想要做的事情:當然就是通過教師甄試。當時的制度已經採用公費、自費混合制。 我是自費生,所以最大的夢想就是通過教師甄試。想要通過教師甄試首要條件:完成教師實習一年,方能拿到教師證。 擔任實習老師一年期間,除了要充實自我國學知能、教材教法、實戰經驗更是不能少。
    Thumbnail
    avatar
    李依儒
    2023-06-22
    我想做的事情回顧我生病的開始,已經過去了六年,現在我即將踏入社會的大門。在這六年的旅程中,許多人的幫助讓我能夠獨立在台灣生活,尤其是我的家人。
    Thumbnail
    avatar
    社團法人高雄市心理復健協會
    2023-05-27
    想做的事情太多,無奈時間很有限這大概是從事斜槓開始,最常在心裡想到的一句話。
    Thumbnail
    avatar
    南方有佳人,嬌縱又任性
    2023-02-21
    找回自己真正想做的事,糾結很久的事情可能就馬上解開我們很容易迷失在滿滿的代辦事項中,許多該做的事情、麻煩的事情讓我們失去了目標和方向,這時候,我們需要找回自己最一開始行動的理由,回到自己的初衷,當我們發現自己真正的理念與想要做的事情是什麼時,往往那些糾結的事情,自然而然就會解開
    Thumbnail
    avatar
    林杰慷
    2023-01-24
    想做的事情太多?時間卻不夠?3步驟讓你聚焦你有跟我一樣的困擾嗎?早上天剛亮,剛起床,咻咻時間飛快的快去,當我回過神,運動完吃飯,也就晚上8點,回家還想在床上打滾、放耍廢時,才看點youtube、Neflix的影片,就到了晚上該睡覺得時間。當我開始為了我的人生做點事情的時候,發現想做的事情好多,想要寫文章、做音檔、影片等等,但等等,我的一天也
    Thumbnail
    avatar
    好奇喵慢讀筆記
    2022-12-21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2-04-22
    想做的事情很多呢想做的事情,要是很多也很困擾呢,所以來整理一下。
    Thumbnail
    avatar
    文閔
    2020-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