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條件的愛—自己愛的修練

我不必須優秀,我不必須勤勞,我不必須聽話,我也不必須很會賺錢,我更加不必須長得很美,我都會無條件的愛我自己。

本文摘要


免費的東西,大家都喜歡 我也喜歡😘

那麼免費的能量呢?

在能量的世界裡有一個詞彙,叫做能量交換。意思就是說,在接受能量的時候,你也需要付出,如果只是單方面接受的話,其實是得不到這個能量100%的恩惠的。


我的官方Line,每月都有設置免費的能量療癒。雖然才剛剛開始三個月,但是每月都會有同學反饋給我,有的說得到了放鬆,有的反饋接受了馬上就睡著了,有的是覺得身體變輕鬆了。還有的同學會每次特意給我說謝謝,還有進行社會捐款的寶寶。

看來大家都知道能量交換這個原理👍


那麼是不是其他的同學就沒有接收到療癒呢?


不是!就算沒有說出口,大家有意識,無意識的,應該都是懷著感謝的心情接受的。

在這裡就產生的能量交換,療癒《=》感謝

感謝本身就是一種能量,感謝可以瞬間提頻。


在這裡真心的感謝大家接收我的療癒。


讀到這裡,肯定有人會有疑問出來,我每天都有吸入空氣,也是免費的呀?我也什麼也沒有付出哦!


是的,好像沒有人會對著空氣說,謝謝你喔!也沒有人會因為沒有對空氣說謝謝,而窒息的。


那是因為,整個宇宙,只有人類的愛,是有條件的愛。


而空氣,陽光,雨水,動物,植物他們發出的都是無條件的愛,不需要能量交換。並且不需要得到任何人的許可,誰都可以接受。


我們人類,就算是母親,對自己小孩雖然說是無私的愛,但其實也是有條件的。

在小孩和你頂嘴的時候,是不是會有這種想法“我養你這麼大,竟然這樣對我說話。”

我們中國人的老話,【養兒防老】,也正是體現出了這一點。


小貓,小狗,也不會因為每天給他吃狗糧貓糧就不認你做主人,最多是抱怨不吃罷啦😂

甚至受到虐待的動物,也仍會忠於主人。因為他們只知道愛你,並沒有需要得到回報的這個概念。


我寫這篇文章,並不是要大家都學習無條件的愛,我們本身就是這種配置,好像強求也求不來🤣


但是有一點我們可以做到,就是盡量無條件的愛自己。

我不必須優秀,我不必須勤勞,我不必須聽話,我也不必須很會賺錢,我更加不必須長得很美,我都會無條件的愛我自己。

就算現在還做不到無條件的愛自己,也請接受這樣的自己。


當我們可以無條件地容納自己的時候,周圍的人和環境會發生180度的大轉變。


3月份,水蓮的官方Line的免費療愈是 protection 結界,接受一次,24小時有效.

當感覺自己有受到他人或者靈體的不良情緒影響,干擾時歡迎前去體驗.

其實我也有感受到這裡的集體意識,

對於未知事物,特別是眼睛看不見的能量,有著不相信,抗拒以及恐懼感.

沒有關係這也是非常正常的自我保護意識.也請接受這樣的自己.

等到哪天想要嘗試的時候,非常歡迎加入喔🥰💞💞

水蓮本人以及療癒,與任何宗教信仰無關,任何宗教信仰的同學也都可以接受療癒。






知道嗎?煉金術被認為是人生最後的學習.來到這裡的你,真的很幸運喔💕靈性煉金術療癒師,水蓮,運用煉金術能量,解除封印,能力開發,女神覺醒,回歸自由. 提供女神覺醒 金錢業力消除的能量工作以及點化,非常歡迎身心靈工作者,接受點化,擴充自身服務內容. 一起開啟 「自由de幸運人生」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