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憤怒」,靈魂想告訴你的事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憤怒」是我們表達自我的其一方式,當我們拆解其背後所要傳遞的意義時,祂就會被愛溶解並轉換成對我們有利的養份。


本次為大家帶來能量解讀的主題是:關於「憤怒」,靈魂想告訴你的事。


請憑直覺選一組吧~


raw-image


1

「回想起你的使命」


你的人生從此刻起將會發生奇妙的變化,允許魔法般的自己回歸吧。


那個只有你能做的事情到底是什麼呢?祂是否被你深埋在心底裡好久好久、久到都忘記了呢?


一件只有你能做得到的事情,那個被上天祝福、繼承整個靈魂家族的使命究竟是什麼?


「每天做著自己不喜歡的事情、以為自己並沒有選擇權、認為生命只能任人擺布…」這些舊有的信念都將瓦解。


相信自己、信任生命之流,你將會想起自己來到這個世界的目的。無需再為了生活而委屈自己,拿回力量,過上自己理想中的幸福生活吧。


2

「慢活 - 為自己注入更多的空性」


我們正在為你派送更多輕鬆的能量,可能以前的你總是過著忙碌的生活,不敢休息,但現在不一樣了,就算是以很慢很慢的步調去生活也沒有問題,只要你不評判、不懷疑自己,就不會有人懷疑你。


不急不徐,繼續按照著這個輕鬆的步調過生活。


大腦慣性指責自己休息,覺得休息的時間已經夠了,但是你的靈魂卻渴望更多的休息,因為對於身心靈正在更新、成長的你來說完全不夠,所以請再給自己多一些時間放空和休息吧。


漸漸地你的身心靈會習慣並愛上新的生活形式 ♡


3

「學會滿足於自己的成就」


要知道自己已經達到很多人羨慕的境界了,因此不要再逼迫自己趕快進步了。


我知道在考驗的當下,我們可能會想要趕快提升、好讓自己過得舒適,但實際上的我們、擁有學不完的課題,一個課題的結束 = 另一個新課題的開啟,因此我們應該嘗試去享受每一刻。不只享受成功的果實、也同樣享受擴張的過程。


一切都不急,讓自己學會放輕鬆、自在的活在每個生命週期。


    拋開規矩與框架,用心活一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關於今日份妄想想要分享一些每天腦子裡關於色色的妄想,我是只要腦補就可以很滿足的人。 有一點點輕微的暴露癖好,感覺打出自己的奇怪妄想也算是暴露的一部分吧(?)
    Thumbnail
    avatar
    珊珊
    2024-05-19
    關於「憤世嫉俗」--超譯一下韓愈〈關於「憤世嫉俗」--超譯一下韓愈〉
    Thumbnail
    avatar
    前圖紙
    2024-03-17
    二十一天愛自己鏡子練習Day11~關於憤怒情緒練習來到了第十一天,每天都在期待今天有什麼主題功課可以增進自我的探索呢?像學生做功課寫作業一樣,用心慎重的去完成的感覺,真的很棒! 今日的主題是去發覺跟釋放與「憤怒」相關的部分。 在我的人生旅程中,我覺得影響我最深最久的,就是我母親。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我回想到的,母親給我的感
    avatar
    靈魂旅者-千娜
    2023-11-16
    【憤怒是劍氣--關於恩喜】能感受到別人的怨憤是一件很妙的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V62O-jaYU4&list=RDMM&start_radio=1&rv=L9ro1KjkJMg
    Thumbnail
    avatar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2022-06-21
    關於憤怒|寫在朋友的狗被陌生人踢之後休息了一陣子,覺得自己有比較多的能量可以記錄這件事。我想踢狗的那位陌生人毫不猶豫地踢狗那個moment我是很難忘記的。 事情經過是跟好友帶著她的狗到南部某夜市,好友的狗聞了聞某炭烤店門外的石頭柱,當時炭烤店老闆站出來看了看,當狗腳抬起來時,他一句話都沒說就大力地踹了狗一腳。 親近生侮慢是真的。
    Thumbnail
    avatar
    Siva
    2022-04-29
    Podcast 聊聊BAR|關於這份工作我只是不愛了。上一份工作中充滿著有夢想,對在地推廣都很有熱情的人,每個人都因為喜歡這個地方的文化,所以成為團隊的一員,我也是抱持著這樣的喜愛開始了這趟旅程。
    Thumbnail
    avatar
    二月 IMMA
    2022-02-08
    關於·這份優雅的愛雖然人類的生命在永恆之前顯得短暫,但透過愛的力量,每對靈魂的相遇都是註定的篇章。
    Thumbnail
    avatar
    Emilya Kao
    2021-08-12
    關於搭車瞓覺呢回事最近睇返自己嘅文,突然發覺原來都好耐冇寫口語(廣東話)嘅文,內疚完之後,就要行動,於是就有咗呢篇嘢。 而家動筆寫呢篇文嘅時候,正係五點半至六點嘅黃金塞車時段。塞車嘅憂鬱,唔同地方都有自己嘅演繹方式。而屬於香港嘅,就有分狗鐵、巴士同私家車三大類。個人覺得若論塞同迫鐵路,日本比較值得講,香港狗鐵又貴又廢
    Thumbnail
    avatar
    陸茂思
    2020-11-09
    of 與「于;關于;由于;源于;屬于;擁(有)于;範圍于;于附;于份;于方(面)」的橋接較完整標題:of 與「于」或「關于、由于、源于、屬于、擁于 (有于) 甚至「範圍于」(位于) 及「于附、于(一)份、于(一)方、于(一)方面」等即類似但不完全等同於「於、關於、由於、源於、屬於、擁於 (有於)、範圍於、位於、附於、(一)份於、(一)方於、(一)方面於」等之轉換密碼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20-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