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日記-年終回顧

2023/12/1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隨著2023年的結束,我們都在為迎接新的一年做準備。每年的這個時候,我都會為自己來個年度總檢討,期待來年的自己會變得更好。我相信你們也是如此。

年度總檢討是一種自我反思的過程,它讓我們有機會回顧過去的一年,檢視自己的成就和挑戰,並為未來設定目標。這不僅可以幫助我們了解自己的成長,也可以讓我們更好地規劃未來。

今年的我過得非常精彩。我抽了神諭卡,天使也在提醒我,年終回顧的時間到了。我相信你們也有同樣精彩的一年。無論是學業、工作還是生活,我們都有許多值得回顧和慶祝的事情。

然而,我們也不能忽視那些挑戰和困難。它們是我們成長的機會,讓我們學會如何面對困難,如何解決問題。因此,當我們在年終回顧的時候,我們不僅要慶祝我們的成就,也要感謝那些挑戰和困難,因為它們讓我們變得更強大。

在新的一年裡,我們都希望自己能變得更好。這需要我們設定目標,並努力去實現它。無論我們的目標是什麼,我們都需要有決心和毅力去實現它。

所以,讓我們一起迎接新的一年,期待自己會變得更好。讓我們一起設定目標,並努力去實現它。讓我們一起慶祝我們的成就,並感謝那些挑戰和困難。讓我們一起期待新的一年,並為它做好準備。

檢視生命的過程,確實需要一種勇氣。這種勇氣不僅僅是面對生活中的困難和挑戰,更是對自我內心的深度探索和認識。我們從生命的回顧中,可以了解到自己需要學習的課題,並將這些收穫轉化為今日和明日的有價值的資產。

對現有的自我做突破,需要我們敢於面對過去的生命盲點,不再視而不見。我們需要釋放掉在情緒上的阻塞和恐懼,這樣才能真正的自我成長和進步。讓我們祈請大天使耶利米爾,在我們面對重大的生命轉折時,祂充滿活力和熱情的深紅色能為我們的成功加分,並帶領我們渡過人生的低潮和瓶頸。

生命的旅程中,我們都會遇到各種困難和挑戰。但是,只有敢於面對和挑戰自我,才能真正的成長和進步。我們需要學會從過去的經驗中學習,並將這些經驗轉化為未來的資產。同時,我們也需要學會釋放情緒上的阻塞和恐懼,這樣才能真正的自我解放,並迎接生命中的重大轉折。

總的來說,檢視生命需要的是一種勇氣,這種勇氣來自於對自我內心的深度探索和認識。只有這樣,我們才能真正的成長和進步,並將生命中的困難和挑戰轉化為自己的資產。

在一連串的回顧之後,別忘了也要好好的愛自己。

愛和奉獻的付出不僅滋養著對方,更滋養著自己。當我們幫助一個生命解決匱乏、撫平不安和傷痛時,我們其實也在幫助自己。雖然這看似與我們無關,但卻有著無形的反饋能量。

從給予中,我們得到被需要的感覺;從撫慰中,我們得到心靈的平靜;從支持與鼓勵中,我們得到勇氣。愛一個人讓我們了解什麼是愛、如何愛人,以及如何愛自己。這些滋養讓我們的內在小孩成長、滿足。

慈悲與和諧的大天使加百列保護著天真單純的人,帶走憂傷,讓人們找到快樂。祂協助我們帶來靈感,挖掘潛力,引領出內在的力量,也協助我們傳遞療癒訊息,克服溝通障礙。

當我們發現有需要協助的人時,帶著祈願愛與和平的心,觀想著屬於大天使加百列的金銅色光芒壟罩著我們。我們一起慈悲、熱心地為身邊的人付出,不論是舉手之勞的協助還是出自愛的支持,都會讓我們感受到快樂和滿滿的正能量。同時,這也讓我們更能理解助人和愛人的真諦。

祝福你們。


64會員
203內容數
相信所不相信的世界,凡事都有可能。「療癒是一生通往美好的旅程」旅程中每個人都會尋求適合自己方式去達到心靈平衡的目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