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清潔刷體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又到年底了!大家應該又要準備大掃除了吧!
現在本人是幾乎每天都有煮晚餐,
但,沒有辦法每天煮完後,
再有多餘的時間去順手擦拭。
所以導致,廚房超髒,好多油垢。
而且這些油垢還不是隨手擦擦,就可以不見的=="

電動清潔刷體驗

電動清潔刷體驗

卡很深的油垢!

英國潔油垢去除

英國潔油垢去除

最近英國潔的廣告打的很兇,所以我就來試試看
先噴一噴,噴完後,我就去吃早餐了!
讓英國潔先溶解一下油污。

raw-image


raw-image

使用英國潔,還是需要出力刷刷刷,但我現在刷太久,晚上手都會痛,
所以之前就有在網路上找電動的清潔刷。
蝦皮上有很多便宜貨,評價都不是很好,
所以這次買個一千初頭的谷凡全防水電動清潔刷來試試。

刷刷刷,還是有些刷不起來,
所以換一個英國潔廚具專用的。
也換一個刷頭,可能菜瓜布磨的差不多了吧!

raw-image

最後刷成這樣,我覺得還蠻滿意的啦!

raw-image

但菜瓜布就gg了,
我後來試一下,黑色的部份是可以再刷起來,
但我已經要準備去帶小孩了!
小壞壞準備要回家,今天先這樣吧!

不過,我用一般方型的剪成圓型,
ㄟ…好像也是可以用唷!
不用再和原廠買替換的菜瓜布了!
(建議圓可以剪大一點,我覺得這樣刷的面積比較大一些)

網路上有人說,它的聲音太大聲,
我是覺得,我還可以接受啦!

官方購買平台:https://www.goofinds.tw/電動清潔刷?product_id=6

配件可以到蝦皮官方帳號買,比較便宜。

以上提供給有需要人做參考囉!



1會員
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芯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當我「裸辭」時在想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社交不耐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週晚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週晚餐-2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一週晚餐-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2輪輕型電動車架設計關於車型設計基本上我是依照功能性進行考量!! 畢竟我所學的非外型設計方面的!! 所以在考量上會有些不同的想法: 圖面所示先考量其避震器的行程進行空間預留確認,然後進行車架的區間範圍, 確保車架高度的需求。
Thumbnail
avatar
Chen jensen
2023-12-03
輕型電動車設計佈局規劃環保趨勢下燃油交通工具是目前最大的空污源之一,各個國家積極地採用電動能源車來改善環境汙染,然而在電動輔助自行車的崛起使的消費者對環保意識的注意,因此我將介紹輕型電動機動車的設計流程。
Thumbnail
avatar
Chen jensen
2023-11-20
新北永和鞋帽清洗推薦|YAS 鞋類洗護中心-中和中山店 運動球鞋 精品鞋 精品包 清潔一次搞定一直以來都有洗鞋的習慣,只要是有品牌的運動鞋(像是本次送洗的new balance),每隔一段時間都會清洗一下保持乾淨 有一次想省錢自己在家用清潔劑洗,洗完居然染色了!?嚇得我再也不敢自己洗鞋還是交給專業的來吧!給專門的洗鞋店清潔保養才有保障!中和有一家很有名的洗鞋護理店家「YAS 鞋類洗護中
Thumbnail
avatar
SISI人妻小日常
2023-11-17
輕型電動機車的設計思維分享嗨,大家好!在我的職業生涯中,我曾擔任過多個職位,包括機械工程主管、課長、PM專案經理人等。這些職位讓我學到了許多關於機械工程的知識和技能。 在專業技能包括2D繪圖軟體-AUTOCAD、3D繪圖軟體-PRO/E以及OFFICE軟體應用。這些軟體的熟練應用使我能夠準確地繪製。
Thumbnail
avatar
Chen jensen
2023-11-15
電動車挑戰輕度OFF-ROAD 前進傳說中的秘境車站-枋野車站這篇文章在分享時我很煩惱要分享在哪個哪個專題?因為文章中一方面顯現出電動車的輕度越野能力,也分享了鐵道迷心目中的秘境『枋野車站』,幾經思考決定在鐵道旅遊這裡分享這篇文章喔!
Thumbnail
avatar
偉哥電動車探險中
2023-09-22
電動車輕鬆漫遊國境之南,入住墾丁「瑪雅之家」3天2夜遊記為了測試電動車長途行駛的效能與實際使用情況,偉哥常常駕車東跑西跑.也樂於分享自己的使用體驗.這次很榮幸獲得DDCAR與瑪雅之家合作舉辦的三天二日遊活動,就預約了4/15與4/16二天的住宿,帶著家人一共四位來國境之南享受漫遊行程。 既然是漫遊,就完全以安全無壓力的開車方式,讓這次漫遊更加舒適。
Thumbnail
avatar
偉哥電動車探險中
2023-09-12
好用之物|環境清潔|無線電動馬桶刷 無線電動馬桶刷(我在蝦皮買的購買連結) 在環境清潔業管理多年,馬桶刷幾乎是清潔工作者的必備工具。 好的馬桶刷,白皙柔軟的刷毛,可以保護被刷洗的馬桶,保持釉面不會被破壞。 便宜的馬桶刷,在維護一般使用頻繁的廁所,工具損耗率大,壞掉的馬桶刷直接換新,比較不心疼。 電動馬桶刷,在家輕輕鬆鬆即可把
Thumbnail
avatar
Justin Wu(吳寓林所)
2023-09-03
當孩子享受清潔的樂趣:Oral-B Kids 電動牙刷當孩子開始長出他們的第一顆牙齒時,口腔保健就變得非常重要了。Oral-B Kids 電動牙刷是一款專為兒童設計的牙刷,讓孩子們能夠享受到有效而有趣的清潔體驗。在本篇文章中,我們將探討這款牙刷的特色和優點,以及為什麼 Oral-B Kids 電動牙刷是您孩子口腔護理的最佳選擇。 Oral-B Kids
Thumbnail
avatar
john lau
2023-04-14
老漿家|台北近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4小時不打烊簡約文青中式早餐店 – 卡西法上桌動刀叉位於台北延吉街的老漿家是一間24小時不打烊的中式早餐店,整體餐點表現皆有一定的水準,若是剛好在東區想找個稍微可以歇腳的地方,很推薦來老漿家點一杯飲料和一份蛋餅或是蘿蔔糕,坐下來好好品嚐中式早餐的美味。 #台北美食推薦 #東區 #延吉街 #中式早餐店 #24小時不打烊 #老漿家 #翻桌率高
Thumbnail
avatar
嗨!卡西法
2022-08-25
【電動車產業EP2】Lucid首款車位居EPA省電排名第四!電動車輕量化才是關鍵電動車新創公司Lucid在今年(2021)10月底正式交車Lucid Air Dream Edition,其續航力超越特斯拉車款,成為美國EPA規範下電動車續航力最高的車款…
Thumbnail
avatar
永豐金AI投顧
2021-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