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劫 · 重生 - 夏威夷之旅

小雨落在地球
發佈於小雨在旅行 個房間
2023/12/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言

經歷將近一年半每天高壓的生活,終於在拿到LVN護士執照後,決定要好好放個假,給自己來一場生命中第一次一個人的旅行。我的計畫是這樣的:旅行為期兩星期,12/4~12/18, 第一個星期參加氣功retreat,地點在夏威夷大島西岸Kona南邊的Captain Cook附近,然後接下來我會自己一個人往南走,去到大島的最南角,我在這裡訂了一個蒙古包兩晚,會在這裡度過我人生重要的生日; 然後往東走,下榻在蕨類森林Fern Forest裡的一個tiny house四晚,這幾天會去火山國家公園、熱帶植物公園(Hawaii Tropical Botanical Garden)以及去大島東部的城市Hilo,去吃些Hawaii美食。最後的兩晚,預計要回到西岸Kona附近,這兩天我最重要的行程就是去參加Manta Ray Night Tour,去和魔鬼魟夜泳。最後再飛回加州。



然而,這一切都只是我的計畫.....「計畫」是大腦的產物,而因果、能量在我身上的顯化又是另一回事了....以下才是我夏威夷之旅真正的版本....



12/4 Day1: Travel day,都在移動中度過,最後在海邊看夕陽、練氣功


12/5 Day2: 一大早去海邊浮潛、游泳初體驗; Hawaii女神Madame Pele送我禮物; 被氣功老師大罵一場; 看夕陽練氣功


12/6 Day3: 一大早去浮潛,面罩進水,眼睛紅、痛、異物感、blurred vision看東西看不清楚一整天,傍晚去買Saline沖洗眼睛; 和所有氣功班成員合照


12/7 Day4: 看眼科; Kailua大街半日遊; 在海邊慶祝我和另一個成員的生日


12/8 Day5: 去觀光客friendly的海邊浮潛,可是我在水裡扭到腳,後來直接進了急診室....然後在急診室改了機票,隔天回加州。


12/9 Day6: 因為無法走路,會花較多時間到機場,於是早點出發。我從早上11點抵達機場,等候下午兩點起飛的班機回舊金山。可是沒想到班機一延再延,最後等到晚上十點半,班機被取消了....我被送去旅館Pacific 19過了一夜。


12/10 Day 7: 班機在下午四點半左右起飛,最終在晚上11點多抵達舊金山。


12/11 Day8: 一大早去urgent care,處理我紅腫發炎快爆漿的右手小指....甲溝炎paronychia




所以我原本14天的Hawaii之旅,被命運的巨輪硬生生地砍成七天,然後七天中有三天都在機場或飛機上度過、兩天去看醫生、一天眼睛慘到爆....不過這趟旅行我收到兩個生命中的大禮物,也是我的重生之旅。所謂的重生,就是會先讓你慘到不行,歸零,然後再重新活一個不同的版本吧!




大島的夕陽。前方的近景是火山熔岩凝結後的黑色lava

大島的夕陽。前方的近景是火山熔岩凝結後的黑色lava






這裡記錄著我往美國護士LVN前進的歷程,不知道我會不會走到那裡?但這真的是一條困難的路呀....且走且佇足,感覺生命的美好,再繼續前進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