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際關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平常我下課時我都會去跟好朋友玩鬧,一起聊天,聊八卦和好笑的事情,可是現在班上的風氣變得又很不好很多吵架很多,上課都要花國語課的時間來講話,一花就是整天時間,現在每個人因為一些英文課的事件吵翻天還有別的。

我覺得我的人際關係還可以🙇,下課有人找而且也有話題說話,班群也願意拉我進來一起講話,但是在3.4年紀我都是自己一個人,因為到了5年紀跟以前幼稚園的人同班我們認識8年有了吧, 所以現在才會有朋友,他們聊天都是笑笑的也會講笑話,畢旅的時候我們因為沒收手機本以為第二天的晚上很無聊結果沒想到隔壁房的竟然很勇敢打電話來叫我們串房當時我們玩到很晚,裡面一個房間有10個人我們各自都是保持安靜所以沒有很吵,所以我下課都會有人來陪我玩鬧一下,他們有時喜歡八卦有時喜歡玩別的,笑店都差不多所以我們班現在都很亂。




    3會員
    1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