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即使買便當也要揹著大偶包 Feat.幸福餐盒

2023/12/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到底哪來的偶包

全聯福利中心前陣子加入販售保溫便當行列,特別在前陣子更是推出相當誘人的60元便當-幸福餐盒。因為裡面有飯、有菜也有肉,販售價格卻只有60元,難怪據說一上架絕對會搶購一空。這天趁著晚餐必須自理,假借補貨名義,趁機會到全聯福利中心搶看看這個話題餐盒。


進門口轉頭看到沒開燈的保溫箱,心裡帶點惆悵但也能理解,畢竟現在市面上能看到六十元便當,真的是少之又少阿 ! 正當我準備轉身走進商場時,突然發現一位工作人員正推著小拖車,定眼一看,拖車上擺放著正是我本日購物目標-幸福餐盒們。(當然還有其他價格比較合理的便當)


再抬頭一看,發現剛剛明明都沒有人的便當保溫箱旁,已經默默站著一兩個人,看來他們跟我一樣為的正是工作人員小拖車上的幸福餐盒 ! 這時候的我已經走進商場走道,一邊走著一邊上演著自問自答的內心戲 :


「好難得居然碰到便當剛上架,是不是應該要趕快去搶一個,不然等等就被搶光,畢竟全聯可是沒有限制每人購買數量 ! 」


「但是,如果現在轉身立刻走過去拿,感覺就會被員工取笑是餓多久,一放上架立刻搶 !」


「可是我本來目的就是這個幸福餐盒啊 ! 員工這樣想也沒錯啊 ! 有必要在意員工的想法嗎 ? 」


最後折衷的方式就是我先在這個走道假裝逛一下,然後很"自然"地逛到便當保溫箱,再以一種"自然"的表情與動作拿幸福餐盒,讓整個購物過程看起來單純是我路過順便買的。


raw-image


即使買個60元的幸福餐盒,我背後偶包還真的是拿不下來。




幸福餐盒

餐點名稱 : 幸福餐盒

餐點售價 : 60元

購買地點 : 全聯福利中心


不得不先誇獎主餐的雞胸肉真的還滿大塊的,調味上是走清淡路線,不會太過重鹹。唯一我疑惑的是肉味好像有點偏明顯,不太知道是因為我是籤王,還是這款餐盒本來就是這樣。

raw-image



配菜一共有兩種蔬菜以及辣菜脯,畢竟是經過包裝與置放,蔬菜類的新鮮程度比不上正規餐廳所提供的,但至少還能看到兩種蔬菜,特別是一種還是綠色蔬菜。


raw-image


至於餐盒米飯部分,我想應該不是大眾會喜歡的那種粒粒分明路線,因為正是我喜歡那種軟Q感。如果舉個例,大概就是像一般經過微波後的便利商店便當。


raw-image


必須老實說,如果單以便當來比,幸福餐盒好吃程度算是偏低,但是如果以不挑吃的情況之下,不用花太多錢就能吃飽,幸福餐盒應該就算超值了 !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歡迎按讚、留言、追蹤、分享 ! !


88會員
550內容數
我是艾克叔公,這是我開的小小星貨鋪,歡迎路過時停下來聽聽我的故事。 聯絡信箱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