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頂 | 意式晚餐 O'Briens Cafe(晚套餐時段 6pm-9pm)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晚餐時間一個人出去覓食,雲頂高原 Genting Highlands 這裡有各式餐廳太多選擇,平時我吃的都是些中式、西式、日式、韓式料理,今天想換一換別的口味嘗一嘗意式料理。

今天選擇的這家 O'Briens Cafe 是一家主打「三文治」的咖啡廳,所以 O'Briens Cafe 的全名叫 O'Briens Irish Sandwich Cafe,但其名字太長了就簡稱 O'Briens Cafe。


O'Briens Irish Sandwich Cafe

O'Briens Irish Sandwich Cafe

O'Briens Cafe 位於雲天大道 Sky Avenue 的一樓美食區,一個設計得很有氛圍感的小小的咖啡廳。


晚餐套餐

菜單 - 晚餐套餐

菜單 - 晚餐套餐

我來到的時候剛好是他們家的晚餐套餐時段

晚餐套餐時段:18:00-21:00

其他時間來就不是這個價錢了吧?


晚餐套餐

今天晚餐想吃的是 🇮🇹意大利麵

我點的晚餐套餐「Pesto Spaghetti」

我點的晚餐套餐「Pesto Spaghetti」

意大利麵 + 蘑菇湯

我選的是這盤「青醬意大利麵」。意大利麵我吃過,但是青醬意大利麵沒吃過呀~

「青醬」是什麼啊?

(谷歌告訴我說是一種叫「羅勒醬」的醬料)

看了我還是不知道,不管他,吃就對了!


食用心得

蘑菇湯

蘑菇湯

副食可選:咖啡、飲料、蘑菇湯、番茄湯

喜歡喝蘑菇湯的我當然要選「蘑菇湯」啦!蘑菇湯的味道香濃,但要趁熱喝,旁邊還有兩塊小麵包可沾蘑菇湯一起吃。

青醬意大利麵

青醬意大利麵

主食就是「青醬意大利麵」,連意大利麵也給兩塊小麵包。第一次吃青醬意大利麵,哎喲不錯哦,味道很香而且很好吃。青醬意大利麵也必須加進我腦海中的美食清單裡了。


店內環境

咖啡廳內環境狹小,桌椅也不多,但也能坐得下好多人。我來的時候,咖啡廳裡顧客空空如也;我離開的時候,咖啡廳卻坐滿了顧客。

我是隻招財貓?

大家看看我為咖啡廳帶來的生意……

我來之前

我來之前

我來之前,店內只有一個大叔在點餐。

我來之後

我來之後

我來之後,位子都要被坐滿了。


價格

Pesto Spaghetti

馬幣 RM28.85(大約台幣 195 元)

招財貓為別人招財,卻招不到財進自己口袋,這頓還那麼貴。🥲




店家資訊

店名:O'Briens Sky Avenue

時間:08:30-23:00

地址:Lot T2-56C, Level 1 Sky Avenue, 69000 Genting Highlands, Pahang, Malaysia.


用於記錄我的人生…… 美食/旅遊/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獨旅EP8—吉隆坡🇲🇾&峇里島🇮🇩 Day5:國家清真寺&黑風洞(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開胃又紲喙的叻沙~第五天,也是最後一個在馬來西亞的整天,冰過再微波的黃亞華還是一樣好吃!
Thumbnail
avatar
路過人間
2023-11-22
獨旅EP7—吉隆坡🇲🇾&峇里島🇮🇩 Day4:濯清漣而不妖的白孔雀&絕美的圓頂設計&又是黃亞華...此起彼落的叫賣聲、談笑風生以及鍋碗瓢盆的鏗鏘碰撞聲,帶著我想起小時候在傳統市場跟奶奶吵著吃橡皮糖和足球巧克力的場景...
Thumbnail
avatar
路過人間
2023-11-19
獨旅EP6—吉隆坡🇲🇾&峇里島🇮🇩 Day3:中意的蘇丹阿都沙末大廈&有風度的業務&吉隆坡夜景&讓我融化的小女孩蘇丹阿都沙末大廈&獨立廣場&占美回教堂 有風度的餅乾業務 吉隆坡塔夜景 讓我融化的印度小女孩 夜晚的雙子塔&馬來西亞麥當勞
Thumbnail
avatar
路過人間
2023-11-15
獨旅EP5—吉隆坡🇲🇾&峇里島🇮🇩 Day3:阿榮哥烤吐司必點!小孩的教育不能等&中央市場外的飲料先不要...ICC Pudu:阿榮哥海南茶招牌烤吐司必點!!在城中城水族館擔憂印度小男孩的教育...金蓮記福建麵讓我重新接納油蔥酥?一直被誤認為日本人or韓國人~
Thumbnail
avatar
路過人間
2023-11-12
獨旅EP4—吉隆坡🇲🇾&峇里島🇮🇩 Day2:此趟最丟臉的時刻&吃到直呼上蒼的美食!逛到迷路&高CP值按摩店~此趟最最最~丟臉的時刻!!!吃到讓我直呼Oh My God的沙爹!!還有咬了個寂寞的芒果珍珠牛奶...
Thumbnail
avatar
路過人間
2023-11-08
馬來西亞 🇲🇾 怡保 Ipoh 住宿 在旅途中,我們不斷尋找新鮮、刺激,也很容易在潛意識中對比著我們過去的經驗和新接受到的景物是否有著想像之處。
Thumbnail
avatar
瑪麗娜胡志明市小日子
2022-07-27
馬來西亞🇲🇾吉隆坡+金馬崙高原 2022第一次去馬來西亞是2015年,曾經在那long stay一個月,對我來說,生活在那和單純去旅遊的感覺差挺大的,但無論如何,食物的豐富多元特別吸引我。馬來西亞華人對於食物的講究和挑剔跟台灣人頗像的,所以在這個國家吃東西,不太容易踩雷,很容易就帶著兩斤肥肉回國。
Thumbnail
avatar
瑪麗娜胡志明市小日子
2022-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