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八字生活學-剖腹生產

2023/12/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俗話說:生的過麻油香,生不過四塊板,現在醫學進步,在自然生產不順利下,最終是選擇剖腹生產;而有些孕婦為了避免生產過程的疼痛,選擇剖腹生產;更有極端者,為了別輸在起跑點上,利用命理挑個良辰吉時,選擇剖腹生產;總之,孕婦要用甚麼方法我身為命理師曾不過問,因為選擇權在當事人身上,就算他人信不信也不會鳥我這幼幼班的業餘命理師,所以我同事在這兩、三年生產四個小孩我都沒碰過他們的八字,畢竟命理師這職業太多人,任他們找其最專業的老師。

  五行派八字沒有服務擇日剖腹這選項,不是不準,而是胎中的小孩變數太大了,我從身邊四個小孩生產過程告訴你生產時間超級難以規劃,大部分的醫生都會建議胎兒儘量足月在生比較好,再來就分兩路,三人選擇自然產,一人選擇剖腹產,而剖腹產醫生也建議胎兒選擇足月才好,以這些先決條件決定後,我保證四人都有找過命理師討論甚麼時間生產最好,現在小孩如寶貝不可能不花點小錢算個好命,問題來了,一人自然產選擇在預產日期擇時,結果是在預產期當天完全沒有動靜,打了催生藥直拖到五天後才自然產;另一人自然產選擇在預產日期擇時,剛好在預產期當天生產,但生產時間你知道的,經過八個小時後才產出,我查當下時間從最好的時間變成本命日主受剋;還有一人選擇剖腹產,與醫生、命理師討論是否足月後選擇剖腹生產,很好運的是比醫生、命理師預期的時間還要早約一個月羊水破了,一定要進行剖腹產,但選擇的時間卻是我無言的時間。

  命中有時定,半點不由人,以最佳生產時間男生可以選擇早一小時,女生可以選擇晚一個時辰,偏偏就在兩者之間,我只能說沒有日主受剋,財運好,剩下我保密,免得被人道說我在講人閒話,其實我們也不知道醫院狀況如何,或許執刀醫生已經當天排滿,選擇一個空閒時間執刀。我同事說那可以把小孩拖過一個時辰在哭,那是不可能的,三分鐘內沒哭就要搶救小孩,就如一人缺氧超過四分鐘以上就有可能腦細胞受損,這點每個有醫學常識都知道。另外有人說剖腹產是違反命理定律,命盤要以足月預產期當日計算,遇到這類命理師請遠離,因為道上還有這派學術。整合上面的結論:該是甚麼劇本,上天都已經幫你選定了,除非你身旁有位五行派八字老師,二十秒內要把人的一生看完,一分鐘內要決定三個時辰哪個適合的,因為三個時辰大概影響三至四小時,除非非常緊急,已經造成宮縮,胎兒與孕婦可能有立即生命危險,一定當下緊急動刀,不用管時辰,命的有無比命差還重要。

這是在五行派命理基礎上,為了個人提升位階,心甘情願嘗試去做自我強化,因為本身周遭朋友都從事保險業者,透過年收千萬頂尖保險者講座,以他人成功經驗修正學術的缺點或自身的盲點,寫下當下的心得,或是對未來自己如何重新詮釋命理的雜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