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曜篇:加了「它們」容易苦瓜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好久沒打文章了,最近真的是太忙,年底有太多事情要處理,希望大家見諒。今天也是來分享雜曜。雜曜這個部分只有在南派的紫微斗數裡面使用,北派是不使用的。怎樣的雜曜加進去會有苦瓜臉的模樣呢?一起來猜看看。

raw-image


答案就是天哭、天虛。哭虛,中文字面上的意思就覺得有一點負面,主要是有空虛跟傷心的意思。

raw-image

一樣,還是需要看一下宮位,通常來說,有天哭天虛的人,面部表情也不一定苦瓜臉,或者可以說給人的感覺比較嚴肅,不苟言笑,但是如果今天旁邊的主星也是偏情緒類的,那真的更要注意自身情緒,還有表情真的沒有甚麼情緒起伏,開心不開心都看不出來的模樣。

趕快觀察一下身旁的人是否有這兩顆星囉!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這個專題是大家可能都很感興趣的命理專題,裡面的內容會以紫微斗數為基底,後續也會陸續分享八字等其他玄學,歡迎大家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學習>傷寒雜病論-藥物篇 張步桃每日讀一點, 釐清黑白顛。 版中無歲月, 只求更好眠。
avatar
君心剖策
2023-12-11
Ⓢ木曜雑談丨久違的長篇閱讀地球人,祈願各自安好,各自認回自己的對錯故事。 人與人之間,必須有更多尊重而非荒唐。 然後,勇於承擔,身心靈健康的,往前邁進。 -黃子佼 今天不曉得有多少人跟我一樣,斷斷續續花了頗長的時間,閱讀完黃子佼的這篇長文。因為不喜歡斷章取義的報導內容,最好的方法就是從重到尾自己看一遍。 如果跟著回到6月
Thumbnail
avatar
木風禾子
2023-07-20
Ⓢ木曜雑談丨操了一個心中午吃飯時,沒看到一到吃飯時間就在旁邊鬼叫鬼叫的KiKi媽… 還以為她獲得什麼人間至寶(例如骨頭一支)躲在她的小窩啃… 午覺時間,還是沒看到她的出現…覺得有點不妙… 找遍家中她可能待的小窩跟秘密基地都沒發現… 才驚覺到,她根本不在家!!! WHAT!!!這位小姐不在家!!! 大姊趕緊先PO網路尋狗,
Thumbnail
avatar
木風禾子
2022-12-15
Ⓢ木曜雑談丨九月來了這八個月,心情起伏都還算平穩。 只是最近莫名地有點down down的。 雖然每天還是一樣起床、吃飯、上班、下班、追劇、學習、睡覺… 該做的事,一樣沒少… 但,就是少了一股勁,覺得周圍的氣場都弱弱的… 沒有什麼特別想做的,也沒有什麼熱情的激發… 大概就是一種…走在情緒低谷的fu...
Thumbnail
avatar
木風禾子
2022-09-01
Ⓢ木曜雑談丨傻了個眼今日下工溜烏米把拔時,也帶了憨吉葛格跟愛醬妹妹一起出去放風… 之前有提過,每次憨吉和愛醬出去放風回來… 都會自動自發地跑去浴室要等著洗香香… 今天出門前還特地麻煩阿母把浴室門關起來,免得兩小一回家又直奔浴室…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啊~~~ 烏米把拔銷魂地結尿時… 結果…淋了一身,看得我傻眼!!!
Thumbnail
avatar
木風禾子
2022-07-21
Ⓢ木曜雑談丨近期看了幾部劇這陣子陸陸續續看了一些韓劇… 有的在韓國收視很不錯,有的開高走低… 我覺得近期的韓劇都還蠻好看耶~~~ 開高走低的내일(還有明天) 這是一部講述陰間使者們試圖拯救打算輕生的人們的故事。 一開始應該是因為主角及體裁的關係,首集就有不錯的收視率。 但第二集收視就直接砍半!!!WHY?!
Thumbnail
avatar
木風禾子
2022-06-09
Ⓢ木曜雑談丨OHC挑戰吃滿月酒了話說…從展開OHC挑戰開始,一個月就這麼咻~的一聲過去了... (事由請見 Ⓢ木曜雑談丨給自己一個新的挑戰 這篇文) 一個月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可喜可賀啊!我好好地撐過來了! 把OHC挑戰安排在每日寫完日記後,寫著寫著,也就習慣了! 就連出去玩,小本本也沒忘了帶出去啊!很頑固地執行著。
Thumbnail
avatar
木風禾子
2022-05-12
Ⓢ木曜雑談丨第三劑打了沒前幾天終於打完第三劑補充劑,正式成為AAB的一員。 打完幾小時後就有一種奇妙的感覺在左手臂展開。 夜裡開始無法翻左側睡覺。 然後,隔天左半邊好像不是我的。 不過一起去打針的大姊反應更大。 大姊還小發燒,但我反而是體溫略低(?),大概35度多! 每個人對疫苗的反應都不太一樣! 我不知道這樣是好是壞!
Thumbnail
avatar
木風禾子
2022-02-10
Ⓢ木曜雑談丨加碼券是什麼?能吃嗎?! 本週開始抽選振興五倍券的加碼券...本週開始抽選振興五倍券的加碼券... 抽到今日,有種我是不是邊緣人的感覺😂 所以沒特別留意自己有沒有中獎... 但下午突然收到簡訊... 哇嗚....中了動滋券耶... 可惜不是我,是我阿爸🤣🤣🤣 因為我幫家中兩老登記時,填的是我的手機.
Thumbnail
avatar
木風禾子
2021-10-14
嘮叨雜記第十五篇-寒假回高雄要幹啥  這幾日我回到得高雄,大概這次的目的就是想要延續上次跟著南北軒南下進香時,在某處台南的水庫旁邊的飯店吃完飯,到附近的咖啡廳玩桌遊被人開導要去做甚麼事情的意圖。意圖大概是這樣的,咖啡廳老闆娘看到人的面向之後開始說對方的命運甚麼甚麼的,然後我就也想問,因為自己的命運時在過去坎坷,所以問了問對方就問到是
avatar
趙澤民
2021-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