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芳療

2023/1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火星芳療進行了幾輪,更加感受到每張星盤、每個人都是有趣的探險。
阿梅.心的家 的合作就是阿梅會用星盤看門道,我就會用芳療看熱鬧(不是),總之阿梅會先就星盤提供幾個關鍵切點,然後我就會接手看怎麼切下去。

raw-image


這幾周我們看了火星的長相、月亮的願望,還有其他星盤上面很想對火星說話的其他星星,也在不同的星盤裡面探索了不同的議題,例如跟媽媽的關係、跟減肥的關係。有個班的同學我為他們設計了火星重訓配方,練火星就要像練肌力一樣,每天鍛鍊!也在大家一次又一次的用油之後,得到了很多神秘的回饋,包含:本來很難拒絕別人,但現在拒絕別人沒有罪惡感耶!

或是

這支油讓我好好睡,還沒到家就去咖啡店睡了一場(咦~說好的重訓呢?)

也有比較暗黑一點的:這罐油擦一次就摔了,是宇宙哪個誰在反對?

月亮許的願望跟讓人困擾的媽媽好像這…該怎麼辦?

同學抽油的時候有時候真的讓人毛骨悚然(我說宇宙)。其中有個火土合相的朋友讓我發現火土合相的時候土星比較像肖查某。

在同學們的啟發下我也抽了我的火星,我的火星是 #沉香醇百里香,我的天這一切真的好合理!他就是這麼持久,又很暖!

所以當我看到阿梅問同學說,如果你的火星是一個人,他是怎樣的人呢?你願意靠近他嗎的時候,我立刻大聲用薦骨回答我願意!

當然願意囉!難怪我們會開火星芳療課。

總之我是要說這堂課真的很棒。

感謝一起在生命小迷宮裡面探險的小夥伴們,星星就像是你一出生就被給了一盒巧克力,可以發現它們分別是什麼口味,以及誰是黑臉、誰是小朋友真的太讚了!

據說未來我們會開日月/金火的諮詢,讓我在這邊跟未來的我們許願吧!


#Indigo靈感系芳療師
#芳療師日常 #火星 #火星芳療


靛水染深青 。 靛露浮晨香 將芳香植物力量帶入生活 好好吃飯。好好工作。好好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