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陪伴我的 是床頭那溫暖的燈光

2023/1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世間誰都可以,唯獨你卻不能這樣重傷我

該死的老天啊!為何總是只留我一人獨自難過,我明明想這麼說的,卻也希望你什麼都不懂,我能做的、不能做的都做了,卻如小丑般,噢不,是只騙過自己罷了,沒事的沒事的,時間會讓所有淡然,會感變一切,卻只有我在原地自娛,可笑啊!真是可笑啊!那曾經最珍視卻也如雲煙,過往彷彿還在昨天,轉眼間是那蟲鳥都不願看一眼的果實,唉~到底該放下了沒啊,到底要多犯賤,到底該從夢醒了⋯⋯

我依舊是我,你平安喜樂就夠了,我會在深淵,永遠永遠永遠,直到久到可以把你忘記,謝謝你出現在我生命裡,給我一道狠狠的疤,我笑笑的接下,我不怨你,真的真的,怨的是我那癡傻的情誼,現在的我依然很愛你,我也會一輩子愛你,但希望下輩子下下輩子,不再相遇~

#我最深愛的人傷我卻是最深 

#成長路上的每一個小插曲 

番茄炒蛋
番茄炒蛋
創作來源是有感而發,發現生活趣事、道理,都是成長的基石,文章最重要的是紀錄,其次才是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