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郵局的寫信給聖誕老公公活動

2023/12/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信給聖誕老公公活動

加拿大郵局每年都會舉辦寫信給聖誕老公公 SantaClaus 的活動

可以在網站下載 Template 讓小朋友寫,在期限前投到郵筒就可以寄到北極給聖誕老公公

地址是

Santa Claus
North Pole H0H 0H0 Canada

郵遞區號是 HO HO HO ,然後不用貼郵票,因為聖誕老公公會買單

之後聖誕老公公就會回信給小朋友

我覺得這個活動真的蠻有趣的,就下載了 Template 給小朋友寫


小朋友也相當開心,不僅按照 Template 寫完信,也有幫雪人著色,看來是相當地期待聖誕老公公的回信呢!

然後帶小朋友去投郵筒,這好像是小朋友第一次投郵筒。
(PS 我們好像也很久沒有投郵筒了呢😅)

接著就是期待聖誕老公公的回信 。

聖誕老公公回信囉

沒想到聖誕老公公一個禮拜就回信了,回信信封本身就是挺可愛的,郵票、郵戳都是可愛的聖誕老公公🎅

收件地址還是用手寫的,是有多少聖誕小精靈🧚在幫聖誕老公公回信啊!回信的部分基本上就是 template 啦,不過兩封內容還是有點不一樣,最後還有手寫的 comment (小精靈真的很盡責)有趣的活動分享給大家。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你可以使用以下的方式支持我

👀 追蹤我的社群帳號

👏 Vocus 支持我

  1. 追蹤
  2. 留言、收藏、按喜歡
  3. 贊助
raw-image


💰 使用下面的推薦連結註冊或申辦服務


15會員
46內容數
這是一系列關於院長在加拿大生活的大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 😊。頭像底圖由 Adobe Firefly 產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