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心的穿越06大結局

2023/12/17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接著建豪老樣子快意人生,其實當官的這一年當中,皇上常常安排相親,可這建豪不是找理由閃躲,不然就直接裝死搞失蹤,穿越了大概快五年,就是那個作息都改不過來,至於武功也早就登峰造極,本來師父想說可以傳受碎風神掌了,但其實有時候一個人可以專精於一門功夫其實也不錯,就讓建豪保持原樣了。

其中又過了兩個多月,這兩個多月當中,建豪不是陪皇上聊天不然就是執行殺人命令等等,很多大官都想巴結到建豪本人,建豪也早就家財萬貫了,向來好色的建豪,家裡下人都是大美女,還常常不是偷摸屁股不然就抓人家胸部,自然沒人敢出聲,不然可是會殺頭的。

接著一個平常下午,天地會召開大會,義勇軍將於一個月後進攻紫禁城,建豪當場被提拔為「義勇大元帥」,也就是必須領頭帶兵,這下頭痛了,這人可是皇上的拜把兄弟,這下不就跟鹿鼎記演的一樣了,接著就是跟皇上撕破臉,然後很快的,一個多月過去,兄弟們在城外聚集,建豪也換上鐵甲冑,上馬之後,出發進攻。

這皇上也神通廣大,早就有準備,已經安排了千萬大軍擋在城外,但是沒用,還是有近五千人大軍成功殺進紫禁城,就由建豪領頭,一群人一路殺,此刻康親王帶兵趕到,天地會千人軍隊剩下胡德帝跟陳近南還有建豪三人成功殺進養心殿,因為三人武功蓋世,沒人擋得住。

「韃子皇帝!我們要取你狗命啦!」胡德帝持刀喊話著。

「看我的碎風神掌!」陳近南直接出掌了。

「不要啊!看我反震!」建豪出手救了皇上。

「建…建豪愛卿!你如果可以擊退他們,朕可以赦免你的死罪喔!」皇上垂死掙扎著。

「我說傻子啊,他可是皇上欸,此時不殺更待何時?還有誰教的你化勁神功?瞧你已經練到了化境!」胡德帝大前輩疑惑的問道。

「我沒練過,我只是有一天晚上聽到胡叔叔你在練功,就把心法記住了!」建豪回應胡德帝大前輩的話。

「你這孩子是為師難得一見的武學奇才,也是很善良的孩子,但這皇上他必須死,你可知有多少弟兄因他而死?此刻不是你講義氣的時候啦!」近南師父勸戒著建豪。

「這樣吧建豪愛卿,你如果殺了他們救了朕,朕第一答應赦免你的死罪,第二朕絕對不會降罪於你,朕還要把你提拔為鹿鼎公爵一職…去死吧!」皇上假借說話卻冷不防捅了建豪一刀。

「你這王八蛋!你看吧傻子,我要動手了阿南,這皇上就是欠殺,到現在還在利用我們建豪的善良!」胡德帝大前輩準備出手的大喊。

就在此刻,建豪吐血,因為一刀往自己胸口刺進,然後建豪一氣之下,喊了一聲王八蛋老子當你朋友你死到臨頭我還是在幫你接著一掌本來要往天靈蓋拍下,臨時改往胸口發出一掌,接著這人全身噴血,一旁的兩大前輩都看出剛剛那一掌不簡單,這下皇帝全身筋脈都粉碎了。

建豪立馬坐下運氣,只說了一句我真的殺不了他,你去殺吧師父,本來胡德帝大前輩要上前幫忙運氣,可這人突然消失於一道光束當中,接著建豪在一個奇特空間當中醒來,之前的人出現在建豪的面前,接著這個人的身份揭曉。

「祖父啊!我就是你的後代啦,我恰好穿梭於異空間當中執行任務,看樣子都是緣分喔!反正你也要回歸原本時空啦,我就跟你說說等等的事情,雖然說了你等等也會忘光光,你等等就會回家去了,屆時你將什麼都記不得啦!」

「那像你之前說的,我的武功可以帶走?還有你看看我胸口的洞!我應該要掛了吧?」

「沒事喔,這一切都會回歸於本位,至於你的武功啊,你確實會忘光光,但是力量不會消失,你很有可能會發現自己突然體力很好,或是自己很能打之類的,但是基本上關於你修練的過程,你都會忘記,力量不會消失!再會了,我的祖父!還有喔!我也叫做曾建豪喔!」

然後這個自己的子孫還是騙了自己,因為基於時空間法相關法令,所有無心穿越之人是不可以帶著不屬於該時空的所有物回歸本位的,也因為當今世界早就不需要擁有異能武功之人的存在,自己必須執行忘卻相關指令,但基於人家建豪祖父也是苦練過,連自己也感到可惜,於是調整了機器光束的強弱,只讓人的力量消失,但是鍛鍊多年的體力機能都還在,於是建豪什麼都不記得的回到原本時空。

建豪獨自自言自語的說著:「他媽的這裡哪裡?我不就是出門買買飲料?直接睡路邊啊!欸欸!剛好下午六點!那間雞排攤應該開啦!買回家去加菜!。」

接著回到家後,媽媽不免要問幾句話,這人只是去買杯奶茶,可以拖到晚餐時間才回來,但看孩子平安到家後,當媽的也沒說什麼了,接著就是愉快的晚餐時間,就在今晚,這個建豪什麼都想起來了,包括自己苦練四年多的武功,但是已經感受不到體內的任何內力,只覺得好像體能正常。

建豪想說回來就好,本來想要試著複習把武功練回來,但是建豪發現自己已經不能再練武了,已經在也練不起來了,就好像是一股力量從體內消失,但是還是能感受到體能還在,接著隔天以後,建豪決定上網找工作​了,花了一個多禮拜找到一份工作​,雖然只是個園藝工,記得自己有受過訓,自當可以勝任。

開始上班後,日子也充實了,告別了頹廢的過往,媽媽也可以放心了,很快的幾年過去,這一段武俠人生也漸漸淡忘,這人老早忘了自己之前可是一朝的超級大官,而且還是反清復明的超級幹將,久了之後,有沒有武功已經不在意了,只要能夠這樣該休息的時候可以抽根菸,肚子餓有飯吃,這對建豪來說,勝過習得絕世武功,因為有時候越是單純越是關鍵。


    19會員
    870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