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 只是想開始一段新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距離上次寫類似的文章約莫是1x 年前還在當學生的時候的事了

想想寫文章或許也有利於思考的統整,所以就來到這個陌生的平台了

一方面也是因為讀了一本書而有了「創作」的衝動與憧憬

----------------------------------------------------------------

對於我來說創作是件什麼樣子的事情呢

  1. 在尊重自己也尊重他人的前提下展現自己的價值觀與想法
    ( 如果是在學生時期大概會說“盡情的展現自我”吧 (笑) )
  2. 分享自己所見所聞,也記住每個美好以及不美好的回憶
    ( 年紀一到,突然就發現一些不美好的回憶也能一笑置之了 )
  3. brainstorming,發覺平常沒有的思路
    ( 平常的工作真的太制式化,我需要活化我的腦 )
  4. 學習
  5. 想到再說吧

----------------------------------------------------------------

這段衝動的創作之路我不知道會持續到什麼時候

總之先找到了一個落腳處,接下來想分享的事情也想好了

有空再說了!

また今度 (。•ㅅ•。)♡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它只是日常的一部份|只是呢喃若有看日本小說的人,多多少少應該聽過「東野圭吾」,如果曾經看過書的人,應該不難在書的序找到一個令人深刻的導讀,裡面寫了東野的發跡與過程。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他在寫出「嫌疑犯X的獻身」之前的狀況,當時首部即像是巔峰的他在拿到「江戶川亂步獎」便辭去了大阪的正職工作,前往東京尋夢。 不過在
    Thumbnail
    avatar
    老鳳
    2023-07-28
    「一個人的粗茶淡飯」──雖然只是小小的日常,卻是我的人生「流儀」對現階段的自己來說,料理三餐,看似毫不起眼的日常,用最小的限度善待自己,卻巨大如人生志業那樣。我喜歡自己把自己餵飽,即使難吃,也要負責任地,直到最後的湯汁都不能閃躲。套一句日本人愛用的說法,雖然只是小小的日常,卻是我的人生「流儀」。(引自書中P.9-10)
    Thumbnail
    avatar
    白夜
    2023-02-12
    ⟪我就只是想要分享瑣碎的警察日常(一)⟫我好像漸漸能夠分辨,同樣是感謝,背後帶有的真誠是幾分。 應該是眼神吧,我覺得。
    Thumbnail
    avatar
    州尬
    2023-01-31
    【菜圓日常】我只是想喝個奶茶問一下生產原料難道臭了嗎? - 我的創作大多以漫畫和幹圖為主 除了FB粉絲團,也有經營IG、Twitter和部落格 最近剛開設NFT項目和籌備Discord頻道 喜歡我的創作歡迎按讚留言,或追蹤我的社群支持 有任何建議和想說的話,也可以在下面留言互相交流
    Thumbnail
    avatar
    菜圓
    2022-08-04
    200字的今天|只是愛情的日常在你和天空之間,只看見你;在夢和希望之間,擁抱你。在愛和體諒之間,靠近一點,不管明天有多善變。—— 趙之璧 在你和天空之間
    Thumbnail
    avatar
    天上掉下小星星
    2022-05-07
    【每週一信EP.86】銀色大門的世界觀,疫情只是日常的一部分原文發表於2021年05月30日 全國三級後的每一天,就是我們的日常一部分而已,本來就服務著走不出家門的長輩,只是需要更努力、更多連結,這是我們的初衷,也造就了銀色大門今天的世界觀。 感謝雨,感謝你們,感謝每一天。 ---⼀起來看看銀色大門本週發⽣什麼有趣的事吧!--- 立刻訂購銀色大門蔬菜箱!
    Thumbnail
    avatar
    銀色大門
    2022-03-11
    主觀不只是藉口 I 日常雜訊美醜很主觀拉。 是這樣子的嗎?
    Thumbnail
    avatar
    就是那個光
    2022-01-05
    ﹝日常﹞20210910 只是想要道歉只是日記 內心的我大概嘶吼著「求放過」
    avatar
    餘木
    2021-09-10
    關於奢侈品,對於富人只是日常有鑒於社群軟體的發達,我們越來越容易看到別人的生活面貌, 以前的日記是要上鎖深怕別人知道內心中的秘密和生活, 現在社會是「深怕別人不知道我過得如何」,關注點擊率按讚數等, 部落客如春筍般冒出,有次新聞說誰誰誰如何如何, 我跟胖熊說,他們在說誰啊?胖熊:「就拍yt的啦!」 奢侈品牌當然不會放過時代的趨
    avatar
    Shelly
    2020-12-07
    絆住自己的,往往只是日常因為下雨,有些不是那麼急迫或必要的行程,不是取消,就是延後。還有我想去哪裡走走與買東西的念頭也打消了。 有時候,會絆住自己的事物,並不是多麼重要,往往都是日常的細碎小事。
    Thumbnail
    avatar
    阿飛
    2020-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