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夢 1216|香水百合的情慾日記

2023/12/18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第一次用方格子手機網頁版發文,99%機率會再用電腦修排版XD
只是這兩天一直不想開電腦,總覺得開了電腦就要面對工作
好煩XD
以下全部都是週六出去找朋友玩狗狗的通勤來回路上打的。


星期六早上9點在被窩裡醒來,全身上下就一條內褲,迷迷糊糊之間記得有人跟我說過,在被窩裡裸睡比穿衣服暖和這種事情。

確實不感覺什麼冷。


但這些也不是那麼重要。我抓起手機,還是很習慣的點開來對話框,然後什麼也沒有打下,再關掉。


然後點開Google Keep,開始紀錄昨晚的夢。


在夢裡我也是裸身只穿著一條內褲起床,然後看向窗外,正在飄雪。

終於啊!我欣喜的開了落地窗,走出去屋子後頭的木地板後院。不知道為什麼,感覺不到冷。

地上鋪著白白粉粉的新雪,我就這樣赤腳走了出來,在後院開心的轉圈圈。

然後我想到要拍照給誰看,赤裸的女體在下雪的院子裡自拍,這樣的照片他應該會喜歡吧?拍完照片,嗯?我是要…寄給誰看?


我困惑然後往籬笆外頭看,這裡往外望可以看到一片大公園,公園裡有零散的男男女女穿著冬季大外套在散步、遛狗。哇啊…不能被人看到我裸體站在這裡。

雖然這樣想,我還是站在後院許久,直到看到一個中年男子走很近,我才趕緊往後退了一些。


「喂!」突然有人叫住我,我往外看了一下,是 A君。「妳這樣會被人看到啦,快點進去穿衣服!」

我點點頭,進了屋子裡面開始著裝。

站在後院外頭,身穿白色羽絨外套的A君是誰呢?我想不起來,在夢裡只知道他是我的砲友,是個我可以信任的人,等等約好了要跟他見面的。


我換好衣服之後從屋子正門出來,鎖好大門,然後準備出發,這時方才在後院見過的中年大叔走向我,打招呼。

這又是誰啊?我禮貌性的點點頭。然後他問我是不是住在這棟房子裡的一樓小房間。

我狐疑地看著他,然後他跟我說他以前有住在這裡過。「妳就住在小房間,就是後院旁邊的房間,對吧?」我狐疑地點點頭。

「我想把門鎖換掉,這樣妳會比較安全,但是,我這樣就有鑰匙可以進入妳房間,妳覺得這樣可以嗎?」


當然不可以啊,什麼東西啊?為什麼要換鎖?他是前住戶?那鑰匙不應該已經還給房東了嗎?房東阿姨很難搞,但這個人看起來也很奇怪!

聽不太懂他想表示什麼,只是跟他說:「這種事情你跟房東說吧。」


我離開了這條街,然後越想越奇怪:我以前住過小房間沒錯,但現在已經不住在那裡了,不是嗎?



下一個畫面我跟A君面對面坐著在餐廳喝著酒吃韓式燒肉,我忘記我們在聊什麼了,只記得我喝醉了,兩人說說笑笑講了很多很多很多話,然後…在餐桌上趴下。



我醒來在一個陌生的床上,在一個陌生男人的身邊,陌生,但非常俊俏的男人,的身邊。他不是我一般會接觸的男生類型,根本就像是…舞台上的唱跳韓國男明星,一頭柔亮的髮,還有挑染一條淺紫色在瀏海上。

我低頭看了一下,我的衣服完好、胸罩也還在,呼…不過這男人是誰?


「妳醒來啦。」他慵懶地爬上我的身上,面對面看到他的臉,發現他真的好帥。

「呃…嗯嗯。」我有點尷尬地點頭,全身火燒火燎的熱。像是我想做愛。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629 字、10 則留言,僅發佈於📖香水百合的情慾日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9K會員
262內容數
歡迎來到【情慾交流事務所】,一個讓人自由交流有關情慾相關議題的地方,2024年的主題是:「陪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