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氛愛戀

2023/1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意中看完《 I Feel You Linger In The Air 》,被兩男主的苦戀虐哭太深,被Cocktail演唱的主題曲洗腦太深,於是跟著旋律自己填了詞,記錄一下這部非常好看的泰劇。
結果填好詞潤飾的過程中,又被YouTube推播的主題曲中文版《執子花》燒到。
幸好已經寫完了,否則肯定直接放棄。

迎風 吹來陣陣梔子香味
彷彿重回你我相遇那一天
你的出現如同神祕夢境預言
驚鴻一瞥 輕易撩動我心弦

許是 千劫之前上天寫下的因緣
許是 十界之中註定糾纏的紅線
佛前立下的誓言 執手相伴億萬年

如今 只能獨自追憶夢迴
銘心相思刻骨猶難解
年年 花開花謝四季更迭
消逝的你卻喚不回我身邊

幸福 為什麼會距離我們那麼遠
溫存 為什麼不能再給一點時間
耳鬢廝磨 抵死纏綿 心痛在漫延
只想愛你多一遍 淪情劫也心甘情願

梔子花綻放的時節 香氣繾綣
你的吻 輕輕落下 在我耳邊 不厭倦
千年不變 這一場 香氛愛戀

梔子花綻放的時節 情絲繾綣
我的吻 溫柔印下 在雙唇間 不停歇
千年不變 這一場 香氛愛戀

回憶 畫紙之上往日描繪的畫面 心痛再次成碎片

你的愛是如此特別 時空跨越
三生緣 傾心思慕 無關性別 情不絕
千年不變 這一場 香氛愛戀

我的愛比花香濃烈 亙古不滅
七世約 也要尋你 海角天邊 到永遠
千年不變 這一場 香氛愛戀

終是 花落餘香隨風飄遠 獨留孤白在我指間


59會員
87內容數
寫日常的瑣瑣碎碎,記人生的酸甜苦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