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ll always be here for you

2023/1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姑姑的塔羅說 - 塔羅日記

日運:寶劍十逆位

身體: 戀人

財運:星星

我還是忍不住去問妳、妳今天決定怎麼做了嗎?  妳聽從了大家的建議、去和信找了第二個醫生 那個醫生也給出不同意見讓妳看到一線曙光。   明明心情到了谷底、但還是有喘息的感受。應該是讓我很牽掛的妳、對應了我的日運寶劍十逆位。   

前天看到妳突然想找我聊一聊、我心裡就有底了。  當妳在電話聽到我叫出我的名字的時候、我們兩個都哽咽了。  我除了長嘆了一口氣也實在說不出任何安慰的話了。  一直把妳當成妹妹的我、實在非常難過。 在跟妳聊完的一個小時裡、發現自己想法很直男真是不懂得說什麼安慰的話、我只好寫了一個長長的筆記、鉅細彌遺地告訴妳在這個過程裡面所有需要注意的事項、還有我的心得與感想。為了不當個囉唆的人、我也說 如果妳不太想聊 也沒有關係。 I will always be here for you.  妳說、希望我能好好的 然後做妳的典範、因為妳在後方望著我 知道妳自己也會跟我一樣順利圓滿地走過這個過程。 我們兩個像是戀人牌卡上、一起緊握雙手而蛇盤繞在中間呀。  

隨後、我發了一張近照給妳 秀給妳看自己新的太陽眼鏡。 一直逼妳說 妳不覺得我看起來過得很好嗎?  (一直夢想自己是富婆 孰不知只有抽星星牌的命) 而後 我們都笑了。。


0會員
55內容數
小姑姑的塔羅說之塔羅日記是為了記錄在學習塔羅上利用每天的抽牌練習去對應自己的生活還有是否可以看到自己察覺不到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