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侶關係|給憂鬱女孩的一封信(Day 1514)

2023/07/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幾天我也在低潮期徘徊,我們之間心裡面變遠了,轉換心境的當下心情複雜,捧著枯萎的心情談論著未來,未來也許還遠....

也許是心境上的轉換,挫折感十足,我們之間沒話聊了⋯悶燒的情緒,煩悶的夜晚吞噬了一整夜,枯萎的心,希望已消逝,聽到妳的消息,頹靡的文字

枯萎的花兒

枯萎的花兒


我也想鼓勵妳,可是過去的挫折依舊記著

一道道慘烈的傷痕,歷歷在目

原本熱心的想幫助,但我也最近關閉了⋯

我在想是不是我也想保護自己了,擔心自己的投入一直沒有回饋


在社會中想找到自我

在社會中想找到自我


我也好需要 好需要妳

在我無助時妳可以鼓勵我,一起積極面對變局,我也想打開話匣子⋯坦白說,我一直希望妳可以在社會中找到自己的角色




我們已經四年了寶貝,我也等待了好久⋯

我也想跟寶貝在同一個城市一起奮鬥,彼此分享著生活

一直努力著要更接近妳,也許妳會覺得我在情勒不舒服

可是在選擇工作,除了自己想要的職涯發展之外還有寶貝也很重要

從台北到台中到新竹到未來,妳在哪裡 我都想儘量靠近

寶貝

靜一靜 先別想著自己都做不來,妳一定有ideal model 知道自己想要做什麼

過去的失敗 算什麼 ,退縮就輸了 自己更看不起自己

無聊到發慌了 來找我沒關係 ,在家裡會覺得自己一無四處

攜手向前

攜手向前

最後

我也想好好經營這段感情

如果敗在這裡,我們都有責任也不夠認真,我是真心的

這段時間,即使內心困苦咬著牙也要幹下去

我一直告訴寶貝,妳是值得存在的,這一切都是砥礪自己的磨刀石

闖過去 我們一定會受傷,包紮完還是得走

寶貝 鼓起勇氣,我在這裡等妳回來❤️

6會員
44內容數
遵循生命週期投資法為圭臬,實測槓桿投資效益,透過有效的資金配比,達成理想的生活樣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