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外的故事—喬喬的情書

2023/10/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魔羯+獅子+牡羊

魔羯+獅子+牡羊

親愛的喬喬,

好久好久不見,最近過得好嗎?謝謝你今天特別有空,聽聽我講廢話,雖然私下自己嚷嚷說:「我也是需要被關愛的人好嗎?」但想想其實也不用,我就是我自己最強大的氣場,可以說風就是風,說雨就是雨。

 

妳文字投來的哈哈大笑,特別是笑開了眼。始終知道我一向可以把自己照顧得很好,即使生活中,無論寫文或者時不時投來的訊息,都是尋常人家的生活習性,堅強而獨立。


就是尋常人的生活,平凡無趣,有時會自己找樂子調適身心,抽卡也好,寫寫生活小故事也OK,任何我可以做得總會自得其樂。


我從來不知道,自己書寫的文字會特別影響到他人,據說我們熟識的人也因此對號入座,坐得可真很勤勞。

 

哎呀呀,真是一言難盡的心路歷程,整個很荒謬,原來自己身處其中的某一個場景故事,卻依舊完全是狀況外呀,這位人士我實在是很不熟。


有點很無奈又覺得無力解釋,越解釋可能越糟糕,不如沉默。感覺要抽個時間去行天宮祭改,跟關聖帝君好好聊天聊天,順邊燒香拜拜求個平安。

 

不管,我還是幫妳抽了微光卡作為答謝禮。太陽是摩羯的妳,把滿滿的愛給了我 (PS:自己很不要臉的講XD),我喜歡這樣的生活分享,隨意說上幾句話就好,IG限動當中會看見妳的工作樣態,很忙卻很有趣,都可可愛愛的紀錄小細節。

 

即使這世道真的薪水少少,不動如山的穩定,讓我們感到懷疑人生。可無損我們互相關心對方,在動態中會看見妳的疲累,妳的疼痛,我始終很明白這就是生活,活在同個時空努力的生活。

 

月亮牡羊的妳,就是在路途中撿到我這活寶。妳的特質是讓人打從心裡最能傾聽大家的對象,即使妳每一次換個地方,換個工作場景,都還是會在我想起妳的時候,妳會緩緩出現讓我說說幾句話,那怕只是幹話而已。


所以我才會戲稱是神奇寶貝的一種。XD謝謝你,在想妳的時候都會在,而且還特別有空回我,真的很感動。

 

妳的上升獅子,看起來是要妳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才能有辦法遮風擋雨,溫柔的照拂每個人。不然,中藥一包一包的,還很大包的在調理,於心不忍的總是要在訊息裡提醒妳要好好休息,就算勞碌命也是一樣。


健健康康的時候,我們才能放肆大笑講任何幹話,人,就是要開開心心的相處,我們就算一年半載沒說過任何話,但想到的時候,妳出現了就表示有空了。

 

我們在群裡面,就是相處極為自然,沒有這麼多彎彎繞繞的延伸,妳就能知道為什麼我在眾多場合時常有種被人當刀使,卻還是會出現一句讓人哭笑不得的畫面。


我想想這就算了,至少跟妳聊聊天後算是揭過那段奇葩的日程。


要記得喔,好好照顧自己,休假愉快,身心也安康。^^





這是寫給粉絲的情書,代表著曾經有個人透過信箋傳遞溫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