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你的小孩

2023/1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姑姑的塔羅說-塔羅日記

日運:聖杯侍者

身體:金幣國王逆位

閨蜜同學的媽媽聽說我身體微恙、立馬給我捎來消息。 告訴我應該怎麼用枸杞還有紅棗來補氣、讓自己快點從流感恢復。  年紀大了以後、我都不叫她某某媽媽了、我都叫她美蘭姐。 美蘭姐熱情、大方 個性總是很柔和。  記得我以前常常同學家做功課、不管什麼時候去都有吃的、我總覺得美蘭姐的手好巧、每次遞給我的麵包都加溫過的。  在台北唸書的這些年 同學家變成我最好的去處。 我也像是他們家的小孩一樣、常常覺得自己是他們第七個兄弟姊妹一樣的總是打打鬧鬧、相處愉快、我總是能跟他們一家坐在客廳聊天吃點心、像是一個聖杯侍者的存在。  出了社會以後、雖然沒有常常見面 但是美蘭姐的關心都沒有斷過。 縱使這些年、開始有些難過的事情、我同學或是我 都會在彼此身邊第一時間趕到。 美蘭姐給我的錄音、我又多聽了好幾遍、我其實謝了好多遍 但是都會想跟她 謝謝她總是這麼疼愛我。  

A型流感來得又急又快、燒燒退退。  我整個人都不在線。 今天是個懶惰的錢幣國王 連班都沒去上了。


0會員
55內容數
小姑姑的塔羅說之塔羅日記是為了記錄在學習塔羅上利用每天的抽牌練習去對應自己的生活還有是否可以看到自己察覺不到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