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是老天與你的對話

2022/10/2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一個同學在六月確診康復之後,聽了我的建議,加入醫療靈媒飲食的行列。
我在醫療靈媒中文書上市沒多久就有緣接觸,雖然水瓶外星人的特質,對於安東尼四歲就聽到高靈的聲音完全沒有質疑,但對於甜點零食的熱愛,還有極度沒耐心的個性,也讓我沒有持續進行。
但老天對我真的很好,之後沒多久急診住院、隔年又小手術,我之前都跟生病的客戶説:「生病是老天在跟我們對話,提醒我們該檢視日常作息和飲食習慣,藉此來反思可以改進的媒介。」我自己勢必也要好好反省到底對身體都做了什麼?為什麼自認健康又過動的健康寶寶,開始接二連三的生病,老天在告訴我什麼?
書重新拿回來看,飲食開始減肉,水果份量開始增加,沒有慢磨機就用調理機,紗布袋濾渣濾了大半年,終於受不了買了一般榨汁機,雖然甜點零食還是照吃。
很多人以為我一開始就嚴格戒蛋奶麩質,沒有啊!甜點女王怎能輕易放棄寶座?出國一樣大買餅乾、巧克力,每天還是逛逛麵包店逛逛超商,然後也每天脹氣過敏癢不停。
西芹汁喝久了,這一切慢慢改變,零食變得不太好吃,甜點吃完感覺有負擔,以前愛吃的泡麵更是滿滿的噁心感,身體不再常常感到飢餓,也就不會常常亂抓零食吃,偶爾吃了之後,也會過敏大爆發,常常因此睡不好,循環幾次的痛苦之後,自然對這些食品避而遠之。
再來,我換掉家裡的不沾鍋還有含氟牙膏,那些鍋具塗層和氟化物都會使人慢性中毒。
有次朋友來家裡,問我是不是噴殺蟲劑?我說怎麼可能!找了半天,發現飄出藥味的是房間的電子防蚊液。這就是「如入鮑魚之肆,久而不聞其臭」。
丟掉飄出殺蟲劑味道的防蚊液那晚,我恍然大悟為什麼之前每晚都過敏癢到睡不著⋯就是為了驅蚊,差點也把我自己驅掉的⋯防蚊液。
人們花了錢為生活簡便,殊不知廠商為了賺錢無所不用其極。生活物品中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回到我那剛加入的同學,大概是原本就吃素的關係,她的進程比我快很多,很順利的進入檸檬水西芹汁加大量水果的日常生活。
但我們一樣熱愛甜點,戒蛋奶麩質同樣有著小掙扎。
昨天她跟我說熟人送了麵包,她糾結該不該吃?不吃怕浪費,吃了怕傷身,猶豫半天決定吃一半。才吃二口回過神,「這東西也太難吃了吧?!」接著便毫不猶豫的把整個麵包都丟了,很難過的跟我說:沒想到原來熱愛的麵包,居然是那麼難吃的東西🤣!才二個月就能了悟,果然比我有慧根🥰
其實「楚門的世界」就是我們身處的世界,為了賺錢,各式各樣的「包裝粉飾」,各種強調商品有多好,天然蔬果又多不好的洗腦,要保持健康到老,似乎成了一場鬥智遊戲。
面對聽從專家學者醫生建議的飲食,每年罹患疾病的人依然越來越多,就如同一直恐嚇全世界,某喵要一直打!一不夠就打二,三不夠再打四,也沒見體內有了那麼多「抗體」的人因此減少感染😷,這其中必定藏著閱聽大眾許多未知的貓膩。清醒啊大家!(搖肩膀)
衷心希望人們覺醒的力量越來越強大,相信天然的水果蔬菜藥草,在造物主的大智慧中,必定藏有更大的療癒力量。
    精靈
    精靈
    做保險業務二十多年,發現藥物和主流醫學治療,並不能使人痊癒獲得健康。健康是飲食與心理健康與否的結果,成立「精靈與醫療靈媒安東尼」的臉書粉絲專頁。期盼透過筆尖文字,協助喚醒更多人,加入天然飲食的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