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你也很心靈

2023/1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姑姑的塔羅說 - 塔羅日記

日運:聖杯一

身體:權杖六

心靈:聖杯國王

從日月潭回來以後、你突然喜歡上所謂的身心靈音樂、因為在日月潭的那幾天 你被我逼迫一起聽、一起感受一下日月潭帶來的寧靜。  雖然剛開始、你也不是很習慣、但是這幾天你居然開始在自己開始聽起來。 我突然發現這一年、我發現你的改變比我多、會開始看到自己的內心跟不足也更試著體諒別人。  還記得前陣子你說:我還來不及長大就老了。  聽了一早上療癒音樂的你傳來消息說、為何聽這種音樂心會酸酸的。  我說:靈魂在被治療的時候會有一陣子、心情上有分崩離析的感覺。  我覺得 你的啟蒙的時候可能快要到了、充滿情感跟包容的聖杯一已經在你的面前了。    

明天開始就有接二連三的身體檢查了、我也有了權杖六不服輸的決心面對。

今天的太陽很好、照得讓人想生氣都很難。  老闆說明天感恩節 請大家吃飯。  每年的這一天、我們部門總是一起吃吃喝喝、聖誕節前抽禮物。 跟同事們總是可以從公事聊到家事、大家都蠻善良也不是太競爭。 想到明天要吃火雞大餐心裡充滿感恩跟謙卑。 這是屬於我的聖杯國王

0會員
55內容數
小姑姑的塔羅說之塔羅日記是為了記錄在學習塔羅上利用每天的抽牌練習去對應自己的生活還有是否可以看到自己察覺不到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