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事件經歷-農曆七月的調皮

2023/1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個故事,是在我工作之後,所發生的一個小小插曲......

這是發生在我曾經就職公司的事了,說到農曆七月,就會想到好兄弟出來放風,公司行號準備中元普渡的東西拜拜這樣,而公司也不例外。

公司有個長年不開窗廉的大會議室,沒有打開燈就是非常昏暗,只有外面的微光透入,濕氣也非常重,為什麼不開窗廉呢?至今我還是沒有得到答案,而我每天的工作,就是一早到公司,就會先進去擦拭桌子,倒除濕機的水,日復一日。

而在農曆七月十五日的時候,早上我仍然如往常進去大會議室,準備開燈擦著桌椅,其中裡面有個大型的扶手椅,通常沒有人動時,是不會左右擺動的,我一進去映入眼簾的就是那個扶手椅正在左右旋轉,像似有人就坐在上面調皮的左右擺動,當時的我反而不是害怕,而是生氣的說:「可不可以不要在這裡搗蛋,我還在工作呢!!」當帶著怒氣的說著這話時,椅子就停止擺動了,而我也打開燈,開始了一連串的日常工作。

後來離開會議室時,我自己告訴自己我哪來的勇氣......下午在公司普渡的時候,邊拿著香邊跟早上的好兄弟致上歉意,希望祂不要介意,而後續到農曆七月底,就再也沒有出現詭異的事情發生,我想當下生氣的我可能比祂可怕吧......

raw-image



29會員
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