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人媳

2023/12/2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小姑姑的塔羅日記之塔羅占卜個案

剛剛我的髮小- 芳、傳Line給我。跟我說她的婆婆(89歲)最近身體檢查檢查出來有腦子的血管瘤,現在沒有任何病痛、就是就是怕隨時爆了。 現在宜蘭的醫生建議來台北就醫、所以婆婆可能要從宜蘭到北榮來就醫。 但是他跟他先生都住在台中,但是小叔跟小嬸在宜蘭、台北看護不好找 所以北榮變成不可能的任務。 現在小叔小嬸的意思是、平常都是他們已經陪著婆婆在宜蘭看過很多醫生 在工作上也請假很多了了、現在已經沒法調配時間了。 是不是可以請 芳(就是大嫂)跟大哥 可以帶婆婆到台中(中榮)治療。 但是芳的工作也很難請假、加上跟婆婆的生活習觀很多不停以外、髮小因為很不喜歡婆婆、自然很想躲、想讓先生表態⋯⋯但是先生就很溫吞、不太想太積極介入很多。 變得小嬸來跟她抱怨⋯現在芳的問題就是 婆婆這個問題應該怎麼處理?

我幫他們夫妻算了一下塔羅流年。 芳(10/9) 是力量逆/ 髮小先生(6/9)是死神正位。

芳的先生走到了一個他必須要面對這個事情的狀態 (塔羅流年死神) 他沒有得躲 然後配上

這邊的力量逆位。 芳會覺得別人不理解你的辛苦 沒法控制目前的事情 花很多力氣也一樣。她老公的流年 影響到她了。 芳想說 是不是等過完年再出裡比較好? 我告訴她:妳才剛剛開始走2023力量逆位的流年、而妳先生走了一半了。。他得要面對了。 所以我請芳抽一下這個冬天的運勢


整體運勢:惡魔逆位

行動:杖后逆位

情感:聖杯十逆位

人際關係: 寶劍九逆位

物質:金幣皇后

如果以婆婆這件事情是來看 很可能他們會面對到婆婆來台中治療的事情、回來看芳的冬季運勢 主牌是惡魔逆位。 那芳整個冬季的運勢都挺煩心的、雖然她有能力處理這個事情 但是她會變成一個消查哞、家庭關係也會有變化 (杖后逆) 甚至會覺得沒有人在聽你說話、心情上也是壓力不小。。。(聖杯十逆)但是比較好一點的事情是、 經濟上不會因為這件事情被壓垮去影響自己家裡的生活。亦 或是 她自己的本來理財回報率是好的。 總體來說 這個冬季 對芳來說是考驗、但是她不會逃避 會以自己的方式來做事 雖然有點更年期發瘋婦女 但是還是有能力的 可能也會跟家人或是妯娌之間不是太愉快、但是很有可能是自己把自己逼瘋或是她感情比較豐富 自然在想法跟感受上會有點玻璃。。 冬季牌陣的牌都是很後面的牌。。看起來感覺是就忙這次了(這是我的直覺)

於是 我又請芳抽了一個建議牌 (三張牌 無牌陣) 題目問: 未來六個月、照顧婆婆這件事可以給你的建議?


世界 (土)

錢幣五逆 (土)

太陽 (火)

心態:愚人逆位 (風)

雖然芳的心情內心感受到很大的壓力跟紊亂、別人的意見也聽不太進去、到時候看醫生的一些建議可能也會讓她很心煩(心態的愚人逆)、但是塔羅就是建議她 ㄧ如過去一樣、去做自己可以做到的就好了、像之前照顧婆婆做的那樣、因為這是她可以做到最好的 (太陽)。 同樣地這個抽牌也很對應她冬季抽牌、該花的錢可能不要太省、可以因為花錢可以讓自己省力、類似找看護之類的。 其他醫藥費 就是應該自己要衡量、不要一頭熱去讓自己承擔不起的費用(錢幣五逆)而這個事情 大概六個月內會有個結果(世界)


0會員
55內容數
小姑姑的塔羅說之塔羅日記是為了記錄在學習塔羅上利用每天的抽牌練習去對應自己的生活還有是否可以看到自己察覺不到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