馗寄入夢∥茶苑 (四)

2023/12/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小陳跟我就來到了後庭,這邊曬著許多的茶葉,而我就必須得著這身裝扮蹲著挑茶葉,雖然我以前就常做這項工作,但我目前穿的著實有點暴露,只要一蹲著整個臀部便會裸露出一小部分,當然小陳與其他工友們都這樣看著。


「挖 ! 二夫人也真夠大膽的 . . .」「這樣我們怎麼專心工作啊 . . . 」這類言語此起彼落的出現。


「咳咳,工作不工作都在幹嘛,還有時間碎嘴是吧。」少爺緩緩走過來說道。

所有人便不再注視著我,而是開始專注在工作上。


「若雲,妳怎麼穿這樣 . . .」少爺開始朝我走了過來。

「我 . . 妳可能要改口叫我媽 . . . 」我起身回答道。

「我不管妳跟我走 . . 」少爺拉起我的手便往材房去。


一進到材房便開始對我上下其手,雖然少爺身子體弱,但我還是無法反抗他魁武的身型,他一邊把我的旗袍往上撩,一邊搓揉我的胸部。


「少爺,你不行這樣,我已經跟你的父親結婚拜堂了。 」我依舊地說著。

「妳是我蕭家算是買來的,以後蕭家也是我的,我先享用有什麼不對。 」他更加大力地抓著我的乳房,大聲喝斥到。


接下來就是不堪入目的事情發生了,期間更是有許多人在材房外看著聽著,這樣的事情為甚麼會這樣發生,我不明白婚姻到底有甚麼意義,對我來說至少不會是現在這個樣子。



過了許久我醒了過來,或許是午後,旁邊的小陳正在對我動手動腳,看見我起來便把手縮了回去。


「二..夫人妳醒來了喔,少爺特地叮囑我要在這裡陪妳等妳醒來。」小陳這樣說著。

「嗯,我想先回房了。」我淡淡說道。


我整理了一下自己儀容,便與小陳回往自己的房裡,便把自己關在房中好一陣子。


究竟自己為甚麼會變成這個樣子,難道窮人就該是這樣的命運,即便被買為妾我也就認了,為甚麼還要接受這邊凌辱,這跟娼妓有何區別,不,是蕭家的娼妓而已,現在就只差其他工人無法對我下手而已,而我現在已經成為這對父子的玩物了,不知道家中目前如何,也不曉得有沒有機會再離開這裡,回家看看或許已經不可能了吧,希望我的犧牲能讓父親的病快點好起來,真希望 . .


突然門外響起了一道聲音。


「若雲阿,我回來了喔,妳在哪裡啊,快開門阿,我是老爺阿。」老爺欣喜地說著。


但我知道,他只不過是來找樂子,沒有感情只是肉體的溫存,而我之後都得面對這種無止盡的出賣自己靈魂的生活,大太太又不喜歡我的狀況。


起身,開門。






蘇伏
蘇伏
沒有人是完美的,又不是機器人,人不是完人,但大家都盡可能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在莫名其妙的巧合中,大家的目的地好像都是一樣的,都是為了更好的人、事、物在努力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