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讀|關西ART小旅:拜訪美術館、咖啡廳及設計旅宿,激發靈感的美感路線提案

2023/1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者|蔡欣妤(Deby Tsai)  出版社|日出出版

作者|蔡欣妤(Deby Tsai)  出版社|日出出版

這本書肯定也是以後到日本旅行必須收進行李箱的書!話說,才剛讀完伯井壽的《京都:春季遊》,再接著讀這本,真的只有更享受而已。(然後也更想去日本惹)

 

書中提及的關西地點都是我很常在日本旅遊雜誌上看到的地區,其中也包含我特別熱愛的京都,再者,像是美術館、書店、寺院這類比較文藝的地方,也是我很嚮往旅行點,尤其是書店。

 

有別於柏井壽的京都超導覽之套書,Deby的內容比較偏向生活化的分享,照片也豐富許多,其實嚴格說起來,兩者是不同類型的書,根本不能比,只是因為我正好同時間接觸。總之,我認為是非常適合一起收的,因為我相信喜歡關西的書友,一定也喜歡著京都。

 

雖然,熱愛京都,但我也很期待未來會有關東的版本💖

8.4K會員
201內容數
【愛書人♥陳子楹.樂樂|一枚貓奴的閱讀日常】 歡迎來到我的閱讀室,除了分享閱讀的心得之外,也會不定期和室友們分享新書資訊與閱讀日常,歡迎一起來聊天啊ヽ(●´∀`●)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