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零的生活雜記-1220.創業同事推薦的好吃泰國零食

2023/12/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曾經也有一個創業夢,20幾歲的時候曾經覺得自己愛吃鬆餅,夢想自己可以開一間鬆餅店,當時真的也離職一個月開始準備,但20多歲的我心智不夠健康,創業得不到家人的支持,身上現金存款也不多,一個月之後就乖乖地找工作回歸職場。

可能是因為曾經有的創業夢,我身邊有幾個毅然決然離職創業的同事,我都很願意幫他們,凡是缺工讀生站攤位、貼標籤或是打包,有空我就可以幫忙,而最近一位曾旅居泰國10年的同事,在年初離職了,返回泰國一趟,再聚首她跟我們說她進了三個貨櫃的泰國零食,想請我們吃吃看。

泰國零食我接觸的很少,我只知道大家去泰國歐會去買Pocky,或是芒果乾、香蕉乾、榴槤乾等零食,有免費試吃我欣然接受,沒想到是我沒看過也沒吃過的鹹點心。

我本來就很愛吃薯片,這次同事進口的餅乾是Mungo green farm的綠豆片(Green Beans Chips)和HOM的香蕉(Banana Chips),廢話不多說綠豆片長這樣↓

綠豆片完全就是下午四點嘴饞但肚子不餓的辦公室零食,因為一包只有60大卡,可以滿足想吃零食的慾望又不會攝取太多熱量,而且包裝是不是很可愛呢!素食可吃唷~

我自己覺得綠豆片是真的很天然,因為我每次吃完就真的嘴巴都有綠豆的味道,因為這是用烘焙的Chips,所以不油,但也沒有Banana Chips酥脆,健康取向請選Mungo green farm的綠豆片。
這裡可以逛逛:https://www.grapetrees.org/products/mungo-chips

Mungo Green Beans Chips一包20g,無麩質、還有4g蛋白質,非油炸是用烘焙的

Mungo Green Beans Chips一包20g,無麩質、還有4g蛋白質,非油炸是用烘焙的

1包20g,只有60大卡,跟一般洋芋片不一樣,含有4g蛋白質,脂肪才1.5g唷

1包20g,只有60大卡,跟一般洋芋片不一樣,含有4g蛋白質,脂肪才1.5g唷

綠豆片跟烘焙洋芋片長有點像

綠豆片跟烘焙洋芋片長有點像

有別於綠豆片的清爽感,香蕉片整個華麗大變身,我拿去辦公室請阿被同事吃,沒人吃得出來是香蕉片,HOM Banana Chips 有五個口味:洋蔥酸奶、鹹蛋黃、辣BBQ、起司玉米和日式海苔,目前我吃過洋蔥酸奶、鹹蛋黃、辣BBQ這三個口味都完全停不下來,不得不佩服泰國人零食的調味,快點看看包裝多誘人↓

HOM Banana Chips 也是無麩質、不加味精且沒有防腐劑的健康零食,一包40g大約有240大卡,想要吃少一點熱量的朋友還是選擇綠豆片吧。比起綠豆片我超喜歡香蕉片,完美的角色扮演洋芋片,ok~我知道這樣說是很爛的宣傳,香蕉片一樣是用油炸的,但包裝說明是說用100%玄米油,而且鈉含量跟同等重量的洋芋片少很多,但熱量沒有差太多。無麩質、鈉含量低、非基因改造原料,吃完餘韻是有香蕉的口感,推薦大家試試看。

這裡可以逛逛:https://momo.dm/VVFfeM

之下就像泰國洋芋片吧,但這是HOM Banana Chipships

之下就像泰國洋芋片吧,但這是HOM Banana Chipships

今天吃的是燒烤BBQ口味

今天吃的是燒烤BBQ口味

近看還看得到香蕉黑黑的子唷

近看還看得到香蕉黑黑的子唷



17會員
61內容數
霸道總裁可以說自己在職場縱橫10餘載,但平民老百姓只能說在職場苟且偷生10餘載,深入底層,體驗到的才真實,在職場什麼阿撒不魯、二二六六的事沒見過,想了解各式職場求生術請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