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國民外交!分享給外國人的5種台灣零食

2023/08/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是寶拉Paula,之前在西班牙當了一年的交換學生。帶了一些零食分享給朋友,那時也順便請他們給我一點回饋,來跟大家分享。

小乳加

圖片來源:77官網

圖片來源:77官網

他們說覺得吃起來很像sneaker,味道可以接受,也覺得不錯!但不喜歡花生的朋友就直接Pass了😅

小科學麵

圖片來源:統一官網

圖片來源:統一官網

大家也是覺得不錯,很刷嘴哈哈。波蘭的朋友說她有時候也會把泡麵捏碎來吃哈哈。

旺旺厚燒海苔

圖片來源:旺旺官網

圖片來源:旺旺官網

大家也覺得味道不錯,不過美國朋友說她不習慣餅乾是鹹的XD。現在想想,他們鹹的零食好像真的大多像洋芋片那樣。歐洲有些亞超有在賣!

旺旺雪餅

圖片來源:旺旺官網

圖片來源:旺旺官網

那時給朋友們試了這個和上面那款海苔的,大家一致都比較喜歡雪餅!看來外國人真的都比較喜歡甜甜的東西XD。歐洲有些亞超有在賣!

牛軋糖

外國人能接受的關鍵元素:「甜甜的」!所以大家也都蠻能接受這口味的,而且牛軋糖有點類似西班牙的傳統食物:Turrón(如下圖)。不過我個人認為還是台灣的好吃XD

圖片來源:Wallpaper Flare

圖片來源:Wallpaper Flare

小結

以上~這些是我當初在有限的行李空間下帶過去的台灣零食。經過這次的經驗我得知,甜的,他們幾乎都喜歡哈哈。而且他們也很喜歡巧克力!

所以如果下次有機會的話,其實我蠻想帶帶看新貴派或是巧菲斯之類的。雖然可能跟他們吃過的東西很像,但就當作吃吃看台灣版本的長怎樣(?)

另外我的男生朋友們都很想喝喝看台啤啦哈哈,可惡行李超重帶不了ㄋㄟ


之後更新了這篇不只鳳梨酥!推薦其他14樣外國人也喜歡的台灣零食有需要歡迎去看看


如果你到國外的目標和寶拉一樣是想認識很多人,想交朋友的話,歡迎索取寶拉結合這段交換經驗所撰寫的《異地生活不孤單!結交新朋友的必備指南》
也歡迎追蹤我的IG,上面時不時會分享我在西班牙/國外的所見所聞與感受。


關於筆者:
寶拉Paula
一個不小心把大學當小學讀的叛逆學生。曾在疫情期間當了一年的西班牙交換學生。如同孩子般對新事物感到好奇,喜歡刷各種人生經歷。回國後成了媽祖的媽寶,現在在埔里農場當位打工仔,修身養性,向大自然學習。期許將來能成為一位可以養活自己的數位遊牧工作者。
Facebook
Instagram

raw-image

封面圖片來源:Photo by Nico Smit on Unsplash

48會員
204內容數
畢業後不甘成為社畜,決定為自己努力,透過經營自媒體,開創自己的網路事業。給自己一年的時間,畢業就創業,一年之後沒有成績就滾去公司上班。想獲得最新消息或是更認識我,歡迎追蹤IG: haohaomakeitforfu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