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夏社遊

12月的社遊遊記
我拖了3個月
一年一度的社團社遊
北部小分隊先到板橋匯合

昌說每次聽學姐的故事
都覺得我的生活好的無聊
我說:我們的人生功課不一樣呀
你的是美滿阿姨和其他
所以一定會很美滿的


第一站是北埔老街
停車場巧遇南部小分隊
然後一起迷路迷路再迷路
中部小分隊都要把老街逛完了


一起去擂茶
好香呀很喜歡
謝謝仕民陪我擂完
冰的熱的都好香


之後好像就上山了
我明明有看行程啊
但是不知道是海拔1000公尺以上的露營!!!
看得到雲海、星星
一起拓印葉子在袋子上
簡單又漂亮


杕杕終於讓我抱讓我牽
媽媽會輕鬆一點點吧
還糾我一起組隊打蛋仔
不行!阿姨會睡著
會害你一直輸掉


山上真的好冷喔
台北都還沒這麼冷
好險帳篷有電熱毯還有煤氣
冷到不想洗澡的一天


隔天又去老街
下山陪杕杕聊天
你看這是雲
我們在雲的上面
好多好多的雲就叫雲海
你看我們在雲中央喔
所以前面都霧霧的

這個是芒草
我們現在在雲的下面囉


然後聊蠟筆小新的袋子
我編了一個故事
好像很有趣
雖然珮瑤說不用陪聊
但是看了總經理和亮亮的互動
覺得還是有需要陪聊


北中南各有ㄧ位提前走
一起去高鐵站
也可以各種拍
你們真的很強!


然後又去了下一個露營景點
之前和同事去過
因為很冷所以我找地方坐著躲起來
然後成為第一任丐幫幫主
最後加入的還拿草)笑死


晚上一起聽dirdir唱歌耍ㄎ一ㄤ
玩狼人殺還一直想跟被殺掉的人對話
上帝快被我和dirdir逼瘋


那天很好睡
也難得的我多吃點東西
平時只想睡覺


隔天早上吃完早餐
我就跑回去睡覺
因為只剩我和昌回北部
我必須清醒一直跟他講話


大家不讓我睡
硬要在我房間跳抖音舞
尚鴻嫌我臉被遮住
還把我棉被往下拉

珮瑤嫌我太暗
還把小夜燈打亮
直接推到我旁邊

我是真的要睡覺
不是演睡覺
dirdir不要一直NG
我是真的想睡覺啊~~~~


雖然我們最後還是在高速公路上
差點睡著
好可怕呀


去騎腳踏車
龍騰斷橋聽說是分手景點耶
還好慈慈和辰辰結婚了


每年很努力擠出3天
跟大家一起玩
但總過得特別快


午餐時間莫名其妙的開始檢討
昌跟我說低頭、不要說話
就沒事了
我以前罵你們的時候也是這樣的嗎)笑死

仕民提出一個很棒的觀點
每個人擅長的不一樣
所以我之後都在總務組3年輪一次
昌笑說哈哈哈哈哈哈
妳已經管所有老闆的帳
還要管社團的帳XDD

不要提醒我!!!


3天過得太快了
卻想不起來我們幹嘛了
是不是根本一起耍廢


那個現在3月了
5月準備匯款囉
慈可以先匯
你們2個人壓力比較大


昌說感覺錯過了很多
我覺得沒有啊
你一直都在啊

不要想著這樣還可以持續多久
不要想著每年會不會是最後一年
每年每年都滿心歡喜的餐與
那不就是永遠嗎? ><

生活日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