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習生檢討會議

我知道秘書姐姐為何不開心
因為我們沒有牌照
我們的價值要自己創造
如果還不努力……


出自於心疼他們還有當年的我們
知道見習生要來的時候
我口無遮攔的說
讀什麼醫管
出來給人家糟蹋嗎?
這個科系為何不被拔掉
誤人子弟
忘記我在醫師辦公室XDDD
真的很敢ㄟ


而且秘書真的很認真的排課表
所以當秘書姐姐不開心
問我要不要跟他們好好講
我說有什麼不能講
這個時間偷跑
算我們的責任ㄟ
我們有責任義務告訴他們問他們
為什麼要來?想學到什麼?


有種每次幹架我都會被帶上的感覺
還好應該只是太無聊才偷跑的
身為過來人我們很認真的給建議
你們要加油
因為我們的努力不一定會被看見
但我們一定要很努力


心疼你們也心疼我們自己

生活日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