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大海知道

2023/1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你想哭就哭出來,沒關係。」


「老師,我哭不出來。我的眼淚都留在愛河了。」


小男孩因思念而想哭時,大海的藍溫柔包圍自己,而他心心念念的人,在他慎重畫下的每一筆邀請下,頭也不回的搭船離去,在自己飄洋過海到了高雄後,殘忍的轉頭開車離去。


「鞋子我不要了⋯」


他沒說出口的是


「爸爸,我只想要你陪我。」


「不要走⋯」


他終於了解爸爸口中那神秘、無限想像的愛河,說到底都是他濃濃自己化不開的寂寞。像美人魚般縱身一跳,最終還是回到自己屬於的那片海洋。


不得不長大了。


他的寂寞,一直都只有大海知道。


    Ning Lee
    Ning Le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