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草稿4)

2023/12/2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鋼琴王子


「你一點都沒做錯事!錯的根本不是你。」看到山道猴子苦喪著臉我真的好心疼。

「是我錯,我一開始根本不該怪你。」他啪的一巴掌打在自己臉上,隔壁床的人都看過來,我趕緊跟他們說沒事,他心情不好而已。

「你沒錯,那只是誤會。」

「是我錯,我還把你手弄斷了⋯⋯」他又準備打一把掌之前我趕緊用手擋住了他的手腕,再這樣下去等等醫生護士就來關切了。

「那是我自己跌倒。」

「你不用幫我講話。都是我的錯!」他準備又要把手抬高要往自己臉上揮,我已經沒有手可以擋了的時候⋯⋯


「你幹嘛!你在幹嘛!你想對我家王子幹嘛!」熟悉的聲音劃破了雙人病房的空氣。歐麥尬。

山道猴子似乎被嚇到收手了。

「小王子啊⋯⋯你手怎麼了?蛤?哎呦喂怎麼傷成這樣⋯⋯石膏?哎哎哎,怎麼回事啊?」

「噓⋯⋯小聲一點,」我瞄了眼無奈的隔壁病友,「這邊是醫院你們冷靜一點。」

「你⋯⋯姊姊嗎?小王姊姊好⋯⋯我是他朋友,吳冥,叫我小吳就可以了,妳好。」

姊姊⋯⋯她哪裡長得像姊姊了。但可想而知老媽聽了會有多樂,這把年紀的女人還被小鮮肉叫姊姊,簡直心花怒放了嘛。

「你⋯⋯你哪位啊?小吳?我怎麼沒聽過有號⋯⋯」

「小吳啊,新朋友,所以我還沒跟妳說過嘛!」我趕緊打斷,「話說妳⋯⋯」本來想叫老媽的決定放她一馬,「妳怎麼會來?」

「我聽說你手受傷超嚴重!我來看看⋯⋯你啊。」

「沒事⋯」

「小王姊姊!都是我不好,都怪我!」山道猴子兩眼發直不知道吃錯什麼藥,忽然就跪地不起。而且我什麼時候叫小王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78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Justin的鋼筆需要水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8K會員
    539內容數
    這棟大樓似乎有著各形各色、各種不同的「房間」?身為Justininder,你忽然興起那種想要一一探索的好奇。喂⋯⋯不會吧,這、這未免也太刺激⋯⋯微微的不安油然而生,卻又無法遏止,那潛藏在心底的原始渴望。你,並不寂寞,我們一定是共享了什麼,才會在這裡出沒。雖然還有點害羞,但既然夜幕早已落下,就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