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的界線(5)新知

2023/09/16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新知

在度假村裡的餐廳用過午餐後,一方面是血液都流到了腸胃去運作,另一方面就大概真的是疲憊值累積到極限了吧,小唯和我回到房間後,隔了沒多久,就雙雙在床上陷入昏迷


整開眼睛的時候,我全身有種完全充飽電的感覺,不曉得是否因為剛好睡足了完整的週期,我大大的伸了個舒服的懶腰,卻碰到了旁邊的小唯,我差點就忘記她也在床上了


:小唯

手機上顯示著已是晚餐的時間了,雖然外面的天色還沒暗

:小唯

一動也不動的身體,只有沉沉的呼吸聲


:正妹

仍然沒有反應

:正妹 起床囉

我往她的背挪過去,仍然沒有反應

:起床 正妹

我開始戳起她的腰,按起來的感覺很有彈性,小唯仍然沒有反應,但是呼吸聲變了

:正妹這麼會睡喔...

我湊近她的後頸,決定放大絕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818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友情的界線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0K會員
177內容數
這裡只適合旁邊沒有人的時後偷偷看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