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因為什麼悖論而懷疑人生呢?》

2023/1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

家長:孩子能夠平安長大,健康就好,沒有其他奢望。


還是家長:為什麼這次考不好?


2.

老闆說:不懂就要問,不要不懂裝懂。

還是老闆:這個也要問,我請你來是要你來問問題的麼?


3.

補充:喪事期間,大家族成員圍在一起折金元寶or紙蓮花,現場各聊各的。以下發言是發生在不同天,不同場次。


某位親戚:你們倆怎麼那麼多話可以聊?

還是同一位親戚:為什麼你們倆都不說話?


4.

補充:友人A子家裏養寵物,一貓一狗。以下為兩次不同日的看診狀況,醫生的發言。


(某日)

某A子:醫生,我家的貓沒事吧?

獸醫:沒事,妳家的貓只是討厭其他的貓。


(其他日)

同樣是A子:醫生,我家的狗狀況如何?

還是同一位獸醫:不要緊,妳家的狗只不過討厭其他的狗靠近牠。


A子:......


5.

補充:和一群人在寢室聊如何瘦身減肥的話題。


大學室友:想吃就吃啊,活得健康就好,幹嘛減肥呀?


還是同一位大學室友:(在電腦搜尋的關鍵字——快速瘦身方法)


6.

補充:S在還是新鮮人時期,裙子按照國際服裝禮儀長度&自己的身高比例去調整的,結果還是被長官找碴。


結果一進辦公室就發現有個短髮妹的裙子長度短到不像話,結果周遭人視若無睹,好像習以為常。


長官:裙子是不是太短?

S:那她的裙子就剛剛好囉(指著短髮妹)

長官:......呃,其實她,她那樣子也不行(一臉尷尬)


7.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OS:透過以上幾項,可以想見我和小夥伴們平常還挺懷疑人生的(眼神死)是說大家還遇到過其他令人懷疑人生的悖論麼?各位若是有其他想補充可自行填入最後一項XD

寫作是天職 我寫故我在(筆名:155cm/九畹蘭) ps.沙龍連結: https://vocus.cc/article/65c60d5dfd89780001205715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