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日記-月亮代表我的心

2023/12/2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我愛你有幾分。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也真,我的愛也真,月亮代表我的心。

我唱歌你們聽不到,那就麻煩你們自己唱了。笑~

這牌面的組合,其實已經連抽三天了,一副牌那麼多張,重覆三天,我也是服了。正巧今天是冬至,大家都要吃湯圓,大大圓圓又白白的湯圓,像極了滿月,我喜歡吃芝蔴、花生,哪你們呢?甜湯圓?還是鹹湯圓?

農歷初十的月亮,叫『宵月』。不是宵夜,雖然我剛剛自己打字也打錯,大概是餓了吧!笑~

在之前天使日記-開始,這篇文章裡,我有稍微提過這位月亮天使-漢尼爾,正巧,祂也是十二月天使,是否有覺得滿滿的幸福感?

月亮與人的關係

月亮能量與我們身體的關係十分微妙,它會悄悄地影響著我們的情緒與感受,就如同潮汐受到月相的影響一樣,人的體內 70% 是由水構成的,我們的生活作息也會受到月相與節氣所影響,而在新月與滿月時能量最為特別,所以我們的身體感受也最為明顯,特別是對能量敏感度較高的人。

感受不到月亮的能量嗎?沒關係,看看你有沒有以下狀況:

  1. 有事情無法決定,雖然你頭腦想做,但是自己覺得受到的幫助太少,或是手邊資源不夠。
  2. 心裡有話說不出來,最憋的還是自己,明明就想說些什麼,但又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3. 每個月都會有某幾天心情狀態不佳。這種情形並不是女生的專利,我遇到的男生也有這種狀況,他們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4. 感覺身體比較虛弱。
  5. 異常的煩躁、焦慮, 身體的感官異常的敏銳,難以專注或產生一些負面的情緒。
  6. 突然感到幹勁十足或亢奮,特別是事情發展順利時。

如果你每個月都會有上述情形,恭喜你!這一切都是月亮惹的禍。

既然月亮會影響到我們,那我們又有什麼解決方法呢?大家可以試試下列的方法:

  1. 拜月式瑜珈:外面瑜珈派別很多,光是拜月式,每一家都不太一樣,沒嘗試過的可以從簡單的開始做起。
  2. 滿月冥想:在滿月的時候,情緒可能會比平時敏感數倍,如果你正處於低落狀態,在滿月的時候,情緒可能會更加負面,如果你正處於平靜、快樂中,那滿月也會是情緒美好的催化劑。嘗試看看滿月冥想,將你的能量和月亮連接,月亮能量能夠幫助你清理、釋放內在累積的負面能量,也能恢復沈睡的內在感知力,並且平衡波動的情緒。
  3. 新月冥想:透過新月冥想,可以讓你重新檢視、釐清自己真正渴望的目標,並在新月能量的加持下,播下創意與靈感的種子,等待收穫的到來。
  4. 滿月許願或新月許願:滿月許願是減法,所以你可以許下關於自己想清除、減緩的願望。新月許願是加法,則是許下對自己更好或增加的願望。關於許願要注意的時間,大家可以上網路查一查。
  5. 月亮呼吸法:可以平穩心境、緩和情緒、消除緊張、治癒失眠,也可以使身體變得涼爽,清熱祛火,緩解呼吸道炎症,幫助身體安定。這裡就不多做詳細的解釋,日後,會再另外寫一篇關於呼吸的文章。

我自己也很喜歡月亮,平時除了愛曬太陽之外,月亮也沒少曬過,中國人常說的,能量陰陽要平衡,大自然給的,很容易就可以取得,還不用錢。

大天使漢尼爾也是處理情緒、和諧相關的天使。我們都知道,恐懼和愛不能並存,每一秒,我們都在決定,留在愛中還是恐懼中,讓漢尼爾陪你行走在愛中,無限的正向、豐盛已在前方等候,不要在匱乏感受中停留太久,保護並提振你的心識,與豐盛意識同頻呼吸,對未來保持期待。

天使祝福你。



64會員
201內容數
相信所不相信的世界,凡事都有可能。「療癒是一生通往美好的旅程」旅程中每個人都會尋求適合自己方式去達到心靈平衡的目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