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青步道】實踐大學漫步 | 台北漫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來這裡是有特殊的任務,要陪伴朋友看活動。

raw-image

從學校的大樓裡面轉進去,就有一條大走道。

raw-image

這學校的設計系所我最有印象,因為他們曾參加過我帶領的展覽。

raw-image

當然其他的建築、服裝、藝術、管理、商業等系所也不錯。

raw-image

這石頭屋很早就存在了,很特別。

raw-image

整個校區雖然不大,但是很整齊穿。

raw-image

這樓梯與大樓的外觀有點發國巴黎龐畢度中心的感覺。

raw-image

穿梭在裡面拍拍照,看看風景,其實也是不錯的。

raw-image

從高處看大草坪很漂亮。

raw-image

感染一下年輕人的氣息,天氣很冷,沒什麼人。

raw-image

穿行在大樓的走廊上,想像自己要去上課,奔走在各個教室之間。

raw-image

這棟大樓很整齊,應該是教室,這一大扇圓孔,我想到金門海邊的心戰喊話筒,也是這樣子。

raw-image

走出大樓,鼻水都要留下來,冷死人了,趕快走。bye了!實踐!

raw-image












387會員
1.4K內容數
Alan idea 普普文創、水彩速寫、迷你短篇、文創漫談、心靈雞湯、踏青步道、智慧音樂、美食天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去踏青昨天上班前,報名了一個踏青活動,和幾個外國人一起上山去走走,順便做點氣功,但因為我下午還要工作,所以只待了近一小時就先下山了。我講了一點點日文跟一點點英文,有種到此一遊的感覺,我覺得自己不擅長社交,但又很常找這類活動參與,因為我怕無聊吧!想找事做。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3-12-10
【秋季踏青和平島及基隆嶼觀山看海】 與好友們相約於基隆和平島集合旅遊。 路痴如我,清晨破曉即到了基隆火車站,詢問清潔大姐,慈悲指引方向後,繼續前行。 雖說有手機導航地圖,但不知為何,使用走路途徑功能時,總仍是東西南北方向偵測緩慢不明,需要走一大段路之後,才能在地圖上看見自己與標地物的"加長"距離。
Thumbnail
avatar
Julia的親子幸福花園
2023-10-31
爬山爬到一半烙跑去坐小火車 布達佩斯近郊踏青好去處Hűvösvölgy-Normafa10月中的布達佩斯照理來說是要秋意濃到冷風颼颼,可是今年的天氣有點反常,今天的氣溫高達25度,我穿著短袖短褲爬山熱到整個後背都濕透了。從Hűvösvölgy站開始走,不到半小時就會進入森林區,空氣清新、人煙稀少是放空運動的好地方。
Thumbnail
avatar
M
2023-10-14
踏青遊 蘇軾 蘇軾 踏青遊
Thumbnail
avatar
頁央
2023-02-13
虎頭踏青趣因為同事的強烈推薦,初秋的一個周日清晨,我壓迫著外子帶我跨縣市,到桃園虎頭山爬山。 虎頭山地處龜山跟桃園市的交界,是一整片的綿延山系,也是桃園市的最高點。其實虎頭山的海拔高度並不高,只有251公尺,因為是制高點,以前這裡有許多軍事哨所。解禁後在這片山系林地裡,縣府建置了許多步道,提供不同需求的年齡層
Thumbnail
avatar
soso
2022-09-20
來逛逛大樹舊鐵橋天空步道,散步踏青好去處高雄市政府目前將大樹區舊鐵橋橋下的高屏溪河岸空間規劃為自然生態公園,園內有大草坪、人造溼地、磚瓦窯、仿舊日式建築、自行車道等,而當這些景致搭配上背景的大樹鄉舊鐵橋給人一種相當懷舊的氣氛,相當值得一遊。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2. 火車:搭乘火車則在九曲堂火車站下車,步行或搭計程車前往。
Thumbnail
avatar
雅雅
2022-06-30
春天是踏青好時節自古以來有「走春」的習俗,在春天萬物甦醒時到郊外踏青旅行。 對於大多數父母都必須工作的雙薪家庭,都會在此時帶孩子出外玩,彌補平日忙於工作沒有空陪伴孩子的愧疚心情。因此,只要是稍微有點名氣的風景名勝或遊樂區,在假日往往擠得人山人海。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2-03-10
踏青尋春正清明清明倒也不總是斷腸時分呢,正如其名,是因為此時春風送暖,又帶來豐沛的雨水,空氣特別好,所以才取名「清明」。
Thumbnail
avatar
盧慈捕語
2020-04-27
連新加坡人都不一定知道的新加坡私房景點 #大自然微踏青篇我曾在新加坡住過將近兩年的時間,我和朋友們總是會在週末的時候去探索那些遊客不會去,卻安靜又美麗的地方。如果你不想每天都在大城市內,想走點微踏青的拍照行程,歡迎參考我的推薦清單。
Thumbnail
avatar
娜仔
2020-01-31
金瓜石踏青 從忠孝復興捷運站搭往金瓜石的巴士,途中陷入熟睡,醒來的時候有股幸福感,就這樣,我一路搭到了終點站,往金瓜石一處景點「茶壺山」走去。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19-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