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0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五八○

♡‎

妳覺得聖誕節還沒到,為什麼街道的燈這麼華盛?

妳說,我們家要不要也佈置一下?


♡‎

妳說妳會跳繩?開始訓練,第一次跳覺得自己跳得很慢,加速了三次,只有呼吸加速


♡‎

妳十歲的表哥很會彈琴,妳第一次看他的正式表演影像,問我:

長大以後,是不是跟哥哥一樣、手會變堅固,可以彈這麼快?


♡‎

早上看了表哥班級的音樂會影像,傍晚妳告訴我:妳也想要一個人唱歌,一個人指揮,一個人彈琴,一個人彈吉他。

我說那就是妳呀,一人分飾四角,妳說:好,那我去訓練



♡‎ ♡‎‎ ♡‎ ♡


四則童話搭配一則花邊新聞

她說長大後要跟〇〇〇跑馬拉松,因為她覺得她跑得比較快…



感想:原來證明自己是演化的必然反應。我想要、我可以、我值得。
    83會員
    957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致敬【甜蜜家園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傳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倔強的貓咪公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買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SFP-A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然後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BTS同人】42號計畫-03狗狗(金碩珍x金南俊/碩南R18)如果說碩珍哥是穿衣顯瘦,脫衣顯壯的類型。那金南俊就是不管穿著,還是脫了,看起來都挺壯的。
    Thumbnail
    avatar
    喬哥
    2023-05-03
    童畫‧童心‧童趣今天看到蒔緣介紹小朋友的童畫,我很喜歡那條龍,不免也想來秀一下小朋友的龍,不過這個小朋友年紀比較大,是二年級時候的我,哈哈。大概是當年美勞課的自由畫帶回家,我媽沒丟掉,幫我保存下來的^^。
    Thumbnail
    avatar
    二宮
    2023-03-03
    童畫‧童心‧童趣童心是最單純、最乾淨的,如果大人願意降低自己的年齡,站在他們的視角,去看待一切事物,那麼無疑地,就是在享受自己最原始的那一份真!
    Thumbnail
    avatar
    蒔緣
    2023-03-03
    【童話新解】白雪公主的職場啟示童話是原始的,也是文明的 童話是過去的,也是未來的 童話是想像的,也是生活的 --------------------------------------------------------------------- 白雪公主轉世於現代職場版本 S小姐從小父母離異後跟著父親生活,大學畢業後到父親的公
    Thumbnail
    avatar
    林永得
    2022-08-03
    童話天使,Hans Andersen。「人生,不過是藉上帝之手所寫下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私の部屋:世界、歷史、人生的万華鏡
    2022-04-03
    童話異想~睡美人 睡美人   聽說城堡裡的公主已經沉睡百餘年,只要有個王子喚醒她,不但能抱得美人歸,還能在他口中得知開啟祕密寶藏的方法,而他,正是個王子。 終於,他找到睡美人的城堡,看到傳說中這美麗的公主,真是美的不可方物;他興奮的,小心翼翼的把寶貴的吻獻給她。 果然,公主慢慢睜開雙眼,坐起身子,一朵燦爛的笑還沒來
    Thumbnail
    avatar
    風吹
    2021-03-26
    童話結局後,續集還重要嗎?夢想的距離有多遠? 續集只是商人的宣傳品? 只為了賣出更多周邊,吸引更多的目光 DISNEY的續集,許多人都說不如第一集來的感動, 那續集的意義在哪裡?
    Thumbnail
    avatar
    abby77416
    2021-03-03
    童話大家好,我是新手作家 我不尊重你 因為不能尊重 我不想念你 因為不許想念 我不愛你 因為不准愛 權勢的貝 綑綁你 也給你抉擇 離開我 沒結果 別怪我 請責備 這社會 太現實 沒童話 你愛的童話 沒有我 你愛童話 看上虛偽的王子 請去追 因為 我不配 我不是童話中的王子 完美無缺 我也不願
    avatar
    月狐家的白玉
    2020-03-09
    同化__童話9希瑪看著貨櫃屋裡的照片牆,漾開薔薇般笑容,說著「你喜歡這樣的女人啊」阿道夫寵溺地對著希瑪笑道「我只喜歡妳」希瑪笑得驕矜,但不失甜美,她看著小桌上的腳鍊、小桌下的存錢筒、兩張床墊,想起阿道夫和她說過的故事,希瑪說道「能看看艾娃的相片嗎」阿道夫點了點頭,將手機裡的艾娃給希瑪看,希瑪端詳著艾娃,天真無邪的
    avatar
    Phoebe sally
    2020-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