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社子,五州國術館,生意好到全身整骨預約要等半年,有證照的國術館>

2023/12/2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距離上次全身整骨,保養我的身體已是10多年前的事了,很多人會問,妳看起來好好的,沒事幹嘛去整骨?


因為小時候我很皮,跟親戚的小孩一起玩,跑到頂樓的水塔上玩,跳下來有傷到筋骨,雖然外表看起來沒事,但骨頭是有傷到的,常會腰酸或覺得身體卡卡的,後來有去照X光但因為長大了骨頭也長好了,所以即使腰椎有個地方歪掉,但西醫也認為不影響生活就不需要治療


後來我媽只要聽到有人說哪裡整骨很厲害,我都會去“喬”看看,試圖讓自己的骨頭處在平衡的狀態!


後來人家介紹來到五州國術館,在當年那時候(民國93年初診,前幾天看了一下我的病例才知道這麽多年了),我第一次看到國術館有專業證照的,幫人整骨也夠嚴謹,1個師傅+2個助手


在被“喬”身體這方面,我也是很有經驗的,通常別家都是師傅1個人整,或讓徒弟幫忙整,有時還邊整邊跟旁邊的人講話,我常常躺在那裡替自己捏一把冷汗,很怕他聊的太開心分神了,讓我脊椎受傷,所以這種不夠嚴謹的,我之後就沒再去了


那這間我為什麼之後還會再來?除了有證照夠嚴謹之外,最主要是在“喬”身體的過程中,不會讓人心裡感覺不舒服,因為全程師傅助手3人都在,最主要是在“喬”身體的時候,如果會碰到胸口敏感部位,會隔著一個抱枕幫忙“喬”,而且坐在外面等時,都聽的到裡面的對話,女生不用擔心會被吃豆腐,如果想偷看裡面狀況,透過門簾也是看的到的


這幾年因為曾罹癌,有很長一段時間,我沒去“喬”身體,也沒辦法“喬”;像去年好不容易預約到,師傅問診時發現我人工血管還沒拆,就把我趕回家了,因為怕危險!今年年初人工血管拆了,就趕緊預約要來保養一下我的骨頭


有時穿褲子時如果歪一邊,或走路踩踏一邊輕一邊重,或是坐姿不良翹腳,或屁股一邊高一邊低,都是骨盆歪掉的狀態;或是生完小孩骨盆變大,都可以來“喬”一下,因為在整骨的過程中,會拿整骨專用大槌子把骨盆敲回去歸位,常常整完發現褲子變鬆😁;或者有時低頭滑手機太久,上班看電腦太久,會胸悶或脖子緊,有時就是胸骨緊縮或頸椎壓迫到,所以有時會莫名頭痛或肩膀很緊,都很適合來保養一下!


這次來整骨,可能骨頭都歸位,原本阻塞的能量突然通了,“喬”完氣血循環開始想睡覺,但整完會貼貼布,要等4小時後才能撕,只能回家放空


純粹分享,沒幫忙打廣告,因為它生意很好也不需要打廣告,有需要的可以參考看看;多年後來,還是讓我很安心,一樣嚴謹專業;店家可能常被錄影拍照😏,裡面禁止錄影拍照,所以只拍外面看板


目前全身整骨1000元,要電話預約;若是肩頸、手肘、手腕、腳踝扭傷,可以直接去喬,一個貼布300元


店名:五州國術館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環河北路三段151號

電話:02-2812-2112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五

下午2:00~6:00

晚上7:00~10:00

星期六、日休息


怎麼去,捷運搭到士林站1號出口,走到對面教堂往文林路方向等公車


公車:508、508區、669、811、815、816、957、紅9、三重-內科,站牌:重陽橋,下車往環河北路走右轉,店面外面很小,要仔細看,外面不好停車,因為往前開是洲美快速道路





31會員
26內容數
這裡就是各種體驗、各種美食和日常生活中的各種感受的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