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脊達人in南投

2022/09/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2/3/9
看完男生理髮店的全套按摩,突然想到以前我也體會過很舒服的整脊按摩,就在草屯中興那阿! 然後就立刻預約了今天去喬一喬。

上上週落枕多虧我愛玩家人們的關愛,獲得暫時的緩解,師傅說 落枕一定是脊椎有歪了,才會累積肌肉錯位,加上壓力、緊繃、寒氣...最後才會導致落枕。所以以後脊椎歪了不要只壓落枕穴,緩解完以後還是要盡早找信任的整脊師把脊椎喬回來。

喬完脖子以後整個鬆,脖子鬆到不像我的,可以甩來甩去都不會痛(今天早上都還很多角度會痛)

明明去爬山前才在一間整骨整個整條脊椎,怎麼這麼快又歪了呢?
上次去的整骨所感覺15分鐘不到,收900(一個部位300) 相較之下真是貴死了。

今天一系列操作,30分鐘1000元,舒服也有了、痛也有了、該鬆的也鬆了、該爽的也爽了(聽起來怎麼怪怪的,不過脊椎被歸位喀拉喀拉的時候真的很爽),整個人就像重開機一樣。

之前產後脊椎骨盆嚴重歪斜,每周去調,共做了四次。
建議產後、照顧孩子、抱孩子抱到脊椎歪掉的媽媽,脾氣暴躁、精神差、食慾不好排泄不順...都可以往這方面考慮,脊椎歪掉整個氣血循環就是不順。一切當然都會慢慢越來越糟。

覺得太好玩了! 跟師傅聊了蠻久,還好小依還算乖在旁邊沒鬧。
為了感謝她耐心等待陪我那麼久,帶她到中興吃冰~~
正典!

吃完冰照到鏡子,我還覺得奇怪! 我今天嘴唇怎麼這麼紅潤!
脖子通了臉的氣色可能就好起來了吧!
FB永恆之子
#中軸平衡
#喬骨盆 #關節技 #阿育吠陀 #按摩 #推拿 #產後骨盆復位
#整脊 #永恆之子 #正骨 #脊椎側彎 #長短腳 #高低肩 #骨盆傾斜
南投住宿可來住我家,我可以載妳來。
https://abnb.me/CErazKdv1sb
22會員
75內容數
南投名間鄉,一個媽媽帶著兩個幼兒園女孩,回到鄉下,希望過著阿納絲塔夏、自給自足、友善土地與大自然連結的華德福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