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喬骨,沒有白票問題。

2022/07/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情提要

延續<我直接睡死欸(關於針灸這件小事)>

內文

今天喬骨滿平淡的,不過今天喬骨真的比較不痛了,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多是在橋薦椎,壓(向下出力,像是要把你的身體壓回去)薦椎也蠻多次的,醫生說想要我將我的腳調成2公分,因為每次喬完都會回到大約2公分,而過了兩天大約會回到2.5公分左右,試試將墊高的角度降低,看會不會使長短腳回去的程度變少,變成大約2.2公分左右。
再來就是我的薦椎那裡感覺很凸欸,本來沒什麼感覺,現在突然有了感覺,我在嘗試做屈膝抱枕時還嚇到了,因為那裡又點痛、麻,還好醫生後來說,我的薦椎那裡還是蠻凸的,醫生也請護士教我做一些運動,不過呢,我全都能做,因為那會導致我的薦椎產生疼痛,我也聯想到,會不會是因為原本的薦椎或者其他地方的骨頭都是歪的,所以沒什麼感覺的,只有緊緊的,現在因為我的骨頭回到正確的位置上的了,所以才有凸的感覺,人體真的是一個很神奇的東西。

說法

其實大部分的說法是認為喬骨是沒有用的,因為骨頭歪斜也會拉著肌肉,當骨頭調正了,肌肉會拉回去,但也有說法是:多調幾次,會慢慢變好,說法不一真的很麻煩欸,每個學派的講法都不一樣,而我唯一信奉的,只有肌筋膜鬆動術的理論(以外科來說)。
有機會如果我看得懂實用筋膜操作指引,而且與我的物理治療師確認,我的理解是正確的,那我考慮寫個文章整理一下w
個人覺得筋膜與肌筋膜是不一樣的東西,待查證⋯⋯。
最後不忘幫自己宣傳

發布文章的時間

每週四,時間不定(期待一下)

Telegram的頻道

Telegram的頻道鏈接
https://t.me/+QqAV_hzbX4QzN2Rl

IG我的人生真精彩

FB我的人生真精彩粉絲專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40內容數
    不知道各位看醫生前的心情如何? 我是有陰影,每次看醫生前我都超級緊張的啦,不過我知道這是源自於我小時候的經驗,但是隨著年紀的成長,我逐漸克服了,我猜也有很多跟我有相同的困擾,所以我出了這篇專題,幫助你們更了解自己,減少緊張感,這種方式其實並不只能用在看醫生前,我覺得也許也可以用在比賽前、考試前等情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