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 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五八一


我不覺得稀奇的

擺進了櫥窗

卻有人 眼睛發亮

為了他而生

而我腳底 發燙

卻計無可施


還好 只是夢

我的 都還在

只要 我十足渴望

就只為我 閃閃發亮


    83會員
    957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傳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倔強的貓咪公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買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SFP-A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然後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童話0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凡 平 平 凡不甘平凡 又何嘗不希望平淡 世間波瀾 也曾操碎己心 平凡 又是怎麼定義? 不平凡 又是怎樣呢?
    avatar
    鏤咖 住在海星中
    2023-01-03
    平凡不平「繁」——志學車站不那麼繁華,天氣不那麼晴朗的午後, 來到不那麼的平凡的志學車站。 走出志學車站的那一刻,我們做好準備探索這片土地。經過幾十年經營的志學,有了繁華的一面,似乎已沒了鄉村的靜寂,多了絲熱鬧。在與當地人的談話之中,我們一同翻回開啟故事的那一頁。
    Thumbnail
    avatar
    乘上鐵路齊旅花
    2022-04-05
    平凡的日常,有光的日子這是我平凡的日常,有陽光的日子。曬太陽確實對憂鬱症患者很重要,不管在生理上或心理上都有極好的幫助。規律的生活對憂鬱症患者更為重要,穩定每日的作息也安頓了每日的身心。
    Thumbnail
    avatar
    安妮
    2020-03-27
    平凡的中佬自白,我的第一篇文章從來也不覺得自己喜歡寫作,從小到大也沒有寫日記和部落格的習慣,但卻常看見某些網上新聞後有一種不吐不快的感覺,忍不住在臉書上長篇大論。到後來才發現,我不是特別喜歡寫作,而是喜歡分享自己的想發和見解,並以文字作為一種媒體。
    Thumbnail
    avatar
    橄欖泥
    2020-03-04
    平凡前陣子為了孩子的事情煩了心,另一半一直看在眼裡, 昨天吃午餐的時候,和我聊了好久好久, 最後我們決定在昨天晚上舉行第一次的家庭會議, 為這個家定下一些規範, 也讓親子之間有個深層對話的機會。 自從我們母女三人的生活裡闖入了這位先生開始, 咱們的生活完全的不同了。 我一直是渴望著一個「家」的感受,
    Thumbnail
    avatar
    莉莉安
    2019-12-05
    平凡之後從那天開始,每年她都許一樣的願望。第三個願望說出來就不靈了,他總這麼鬧她,她也從來不以為意,笑著說,因為你會實現我的願望。年年如此。
    Thumbnail
    avatar
    丙子
    2019-12-03
    平凡的細節藏了最美的愛情這篇文獻給我們今年八月滿四週年的交往紀念日,感恩讚嘆金牛A型男為勤儉的美德所做的良好示範,以及謝謝你一直以來溫暖的陪伴。
    Thumbnail
    avatar
    藍色貓咪
    2019-09-15
    平凡的一天這幾天閒賦在家,聽到了這首歌,無可救藥的,瘋狂重複聽。 大學畢業後,和大家一樣,出社會就是要開始工作了,找到第一份工作時,心裡滿是歡喜。一直以來在學生時期,我就是老師還有同儕眼中的好學生、乖乖牌,總是安分守己的完成自己的功課,不吵也不鬧,穿著整整齊齊上學,功課也保持中等,也不曾犯怎麼錯誤的乖學生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19-09-10
    平凡日子<p>已經一個禮拜了,離開飯店的打工,只有一個人待在家,總是好悶,提不起幹勁呀!</p>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17-12-26
    平凡中的小確幸<p>現代人追求工作、收入、社經地位,忽略了工作之後的生活;吃飽了卻不開心⋯⋯</p>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1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