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手搖界首次史上最強聯名系列-八曜一沐日

2023/12/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手搖品牌界聯名

大約十二月初開始一沐日八曜和茶的粉絲專頁默默嗅到一絲互嗆火藥味,看似逗趣的對話留言,其實是替12月底聯名系列宣傳鋪路。是的,可說是台灣最具知名手搖品牌之二的一沐日跟八曜和茶,宣布推出期間限定聯名系列商品,分別是粉粿舞伎406奶茶以及粉粿柚香307。


raw-image


不得不說這兩家手搖品牌特色是相當鮮明,一個強調台灣本土親切的料神,另一個則是展現日式文青風格的茶王,兩個分別秀出自家最得意之作並且將之融合為一,最大受惠者當然就是兩家品牌的粉絲們。


不僅本聯名系列推出限定飲品,另外還有聯名系列的周邊商品,以及現在品牌行銷必備的社群媒體濾鏡,真的只能佩服兩家的行銷企劃真的很強 !



過去印象中同業總是帶有強烈地競爭感,萬萬想不到,兩大手搖知名品牌居然攜手推出聯名系列。或許能帶起一股風潮,未來能看到其他手搖品牌攜手合作,甚至於其他業界品牌也會打破藩籬,一起合作將消費收益最大化。




八曜一沐日聯名系列

餐點名稱 : 粉粿舞伎406奶茶 & 粉粿柚香307

餐點售價 : 79元

購買地點 : 一沐日門市 & 八曜門市

販售期間 : 2023.12.22 ~ 2024.02.29


raw-image


粉粿舞伎406奶茶(微糖少冰)

raw-image


說實話,當初第一次喝粉粿系列飲品時,並沒有特別什麼感覺。不過,這次可能是那個門市的店員很會煮粉粿,吃起來完全顛覆我過去沒有印象的記憶。吃起來很Q、很有咬勁,但又不會Q到讓人咬到累。粉粿中的甜會隨著一邊咬一邊散發出來,以這樣的甜度搭配上微糖奶茶,可說是相當舒服的口感。(只是說厚,奶茶阿 ! 還是至少半糖程度才讓我會覺得很好喝。)


粉粿柚香307(微糖少冰)

raw-image


聯名系列商品的另一款是粉粿柚香307,甜度冰塊同樣是固定無法調整。粉粿的好吃請見上方,這邊就不多家描述。柚香307雖然也同是微糖少冰,不過甜度喝起來是比微糖少冰的奶茶更明顯一點點,即使搭配帶甜的粉粿同樣是相當適合,甚至對我來說更好喝一些。


Photo Credit :

一沐日

艾克星貨鋪


歡迎按讚、留言、追蹤、分享 ! !


88會員
550內容數
我是艾克叔公,這是我開的小小星貨鋪,歡迎路過時停下來聽聽我的故事。 聯絡信箱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